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友愛予情濃

友愛予情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凡重義之人必有情,多情之人必有愛,懷大愛於心間之人必有一個晶瑩的魂魄。

  五年來我珍惜着朋友們的情義、友情與友愛。歲月使它們飄溢佳釀的芳香。

  飲一杯多情的酒,撥一曲友愛的弦,把友愛予於的濃情回味,沉醉。

  五年裡,只要我們在一起,笑聲像海浪,連綿起伏。狡黠的、戲謔的、調皮的、嘻戲的,爽朗的,在我們友誼的海洋里回蕩。海風吹來兒時單純的嬉鬧聲,至真至誠的性情成就了今日深念的情懷。

  每日面對繁忙的工作,愁眉深鎖。朱朱帶着清潤的風兒走來,溫婉、柔靜。織女般的巧手輕展,淺笑漫談間雲錦瞬息織就。清淡如菊的笑臉帶着秋日涼爽的風,撫平心裡一絲絲的煩躁,重畫柳眉彎彎。微笑的眼睛看到的是一顆仁厚的心,是情義凝聚的花蕊中漫然滾動的純潔得晶亮的朝露,裹挾着花的清香,縈繞,回味。

  “你來啦”,是朋友們一見面時第一聲簡單得親切又親切得簡單的問候。是兒時炎夏里媽媽手裡的小搖扇。這飽含着友情與友愛的三個字,像一首感人的詩歌,趕走冷漠,讓溫情在心中激蕩。

  五年來,朋友們毫無心機的相處是今世現實社會裡難得的珍貴。朋友們不思回報的熱忱幫助我於艱難之時,是受了委屈時愛人溫暖的懷抱。太多的感動在心中積攢,今朝離別,纖絆難訣,難分難捨。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五年裡,我得到了兩個。叫她們做事就像叫自己做事一樣自在,心安與放心。

  今生偶一回眸是前世五百回的擦肩而過。那麼,共碗、共筷、共杯;一起歡樂、一起流淚、一起流汗,應是今世難以了斷的情緣。

  她們的溫情像清澈的溫泉緩緩流淌,滋潤我的心田。

  一個是年紀最小又調皮的小"韓紅"她是夏日裡開放得最爛漫的花朵,磬香瀰漫我五個春秋的歲月。

  情人般的默契,藍顏般的情義,愛人般的感情,心與心的繾綣是日與月的難捨。

  我萬般無奈決定離開她的那天深夜,雨下個不停。

  下了一天一夜的大雨任然止不住的傾灑。雨打梧桐演繹着千年的離別,怎能將息。我們不是情人,不是愛人,只是多年的搭檔。我們即將分離,蒼天傾灑傷心的淚滴。蒼天也在嘆惜:我們堅守了多年的有福同享、有難同當、共同進退、榮辱與共將成為我們永恆的記憶!我最珍惜的朋友:沒有我的日子請好好照顧自己!

  還有一個是歷經滄桑任飽含生活熱情、開朗睿智、努力拚搏的老郭。

  每年端午節對於我們三個是一場異常艱苦的戰鬥。我們都精疲力竭,累得我總想找個地縫鑽進去把這個節氣躲過,現實冷酷地挑戰我們最極限的承受能力。為了友誼,我們毅然前行。汗水伴着我們豪爽的歡聲笑語在友誼的長河流過。留下的感動釀就最純的佳釀醉了回憶着的我。

  她像一顆青松,四季都挺拔着俊秀的身姿,幫我們擋着風霜雨雪。友誼像長青的松針一樣永不褪色。

  面對那些被無法忍受的勞累折磨的季節,我們握緊友誼的雙手,面帶微笑,邁開堅毅的步伐欣然接受。朋友們: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氣魄不是人人都有。辛勤汗水浸染的我們是友誼長河裡最晶瑩的魂魄。

  勝利歸來,把盞豪飲,興未盡,再展歌喉,何羨鬚眉!

  分離未久,每每想起,淚水長流。你們是我的好榜樣,你們的濃情將浸染我以後的歲月,友誼天長地久。

您正在瀏覽: 友愛予情濃
網友評論
友愛予情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