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那天我愛上了你的聲音

那天我愛上了你的聲音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那天我愛上了你的聲音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相識也是需要緣分的吧,但你我卻是素不相識,是不是沒有緣分呢?我說不好,上天既然叫我們素不相識,我們的人生便應互不交錯,永遠平行。可是一個意外造就了一個驚喜,叫我愛上了你的聲音。

  那天突然心裡很是悲痛,湧上來的哀傷叫我一下子窒息了,我的心大口的喘着氣,淚水潮水般的涌了出來,淚如雨下。我到處找着救命的稻草,於是給你打了一個電話,知道素不相識,你還是接通了。沒有抱怨,只有安慰,一陣陣的溫暖從那微帶磁性的嗓音中透了出來,叫我的心不再冰冷。靜靜地聽着你說話,戰慄的心一點點的充滿了安詳,言談中沒有一絲的冷漠,彷彿許久不見的老友,輕聲的問候,萬般的叮嚀,猶如陣陣的清風輕拂面頰,祥和且平靜。我深深地陶醉了忘卻了傷悲,淚水不知什麼時候早已不再流淌,我幸福着,因為知道遙遠的地方還有一個人在關心我,我沒有被世界遺忘。

  電話不什麼時候被掛斷,裡面傳來“嘟嘟”的聲音,我不為所動,幸福且傷悲,我知道那天我愛上了你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那天我愛上了你的聲音
網友評論
那天我愛上了你的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