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的聲音融入我的心

你的聲音融入我的心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你的聲音融入我的心 標籤:感恩的心 我的中國夢

  上世千次的回眸才換回今世的相遇,我們擦肩而過的瞬間,是否我的背影會融進你的眼眸。

  -----題記

  我在碌碌無為,回想人生,它太過平淡,太過平凡,被強制在父母的牢籠下,,沒有自由,沒有理想,就像是一直眼神木訥的提線木偶,被操縱着去行走,去做事,只是為了博得眾人的歡樂。

  又像是一隻被囚禁在鐵籠里的金絲雀,即使有着華麗的外表和光線的羽毛,也無法展翅去翱翔,眼中充滿了對藍天的渴望。

  唯有音樂能讓我與世俗隔離,帶上耳機的瞬間,便沉入了自己的水域,我在音樂的大海里自由的遨遊,以第三者的視角去觀賞他人的悲歡離合,那一詞一句,一腔一調都盡顯出風采。

  這一天,我游進了你的世界,那清新的調調就像是晶瑩的雪花,融進了我的心房,觸動了內心深處最柔軟的部分,一首自彈鋼琴曲《知足》,就像是一杯最新的瓊瑤,令人心醉神迷。

  你的聲音就像是深邃天空下最耀眼的明星,而我則是最平凡的觀賞者,多麼希望我的背影能融入你的眼眸,哪怕只是短短的一瞬。

  我並不是在奢求神迷,我只是想說:“謝謝!”

您正在瀏覽: 你的聲音融入我的心
網友評論
你的聲音融入我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