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你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有人說愛情就是你可以衝破輪迴枷榆,等待那個讓你牽挂了即使喝掉孟婆湯都清晰記得的那個人!

  習慣了把一切一切埋沒心底,幻想着將一顆心交付給那個已經變成小篆鐫刻在心中猶如漫天雨霧再也躲閃不開的人. 想念是什麼,是在每個夜晚臨睡前細數那斷裂了的記憶,在勞累時讓心河決堤一般吞沒身體讓好似缺了點什麼的心靈得到點廉價的慰籍.每天的相約,固定相守,淡淡旁眼那不在評論的日誌,執著的讓不起漪漣的心,一點點有了溫度。

  一次次夢中想起 ,容顏和聲音,構起我的世界,常常傻傻地想像着如夢般的相見,但總是在時間的等待里失去希望。就這樣在漫漫的等待中,期盼着朝霞的升起,彩虹的出現,黎明的來臨。不管亂風還是苦雨,相信春天一定會美麗,秋天肯定有果實。

  也許為了前世的約定,也許為了今世的緣分,遠離喧囂和煩擾的城市,任清風雨絲清清拂過臉龐,不再奢想相伴每時每刻,輕輕依偎在身邊,平淡安靜的幸福,只求能在苦守千年的石橋上留下你的鞋影. 原來穿越輪迴等待的那個人,是那夜坐窗前,看着深邃的夜空,漫天的繁星,依然佔滿我心靈的那個人.

  那個為回眸可以不論世紀的人,原也許無意中說出幾次想你了的那個人 ,就是可以讓執守一生的人…….

您正在瀏覽: 想你了
網友評論
想你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