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桔黃色的小屋

桔黃色的小屋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的來到屋前,她徘徊着,舉手間又收回,她不知道她是怎麼走到這裡,明明她是拒絕着的,甚至是下了決心不來的,只是不知為何,她還是來了,她只是想出來散散步,驅散那瀰漫著的憂鬱,於是走着走着,就來到了這。

  ??屋裡黑暗着,也許他不在的,此時他去哪了呢?她在心裡滴沽着。於她趴在門上,想通過門縫看看屋裡的情形。她眯着左眼,瞪着右眼,好象什麼也沒看到。突然間門開了,由於慣性她往前傾,這時他接住了她。

  ??他們兩人都楞了一下,當她意識到她靠在他的懷裡時,她掙扎着要離開。這時他把你攬回到懷裡,抱着她的腰往屋裡走,隨手把門關上,拉開了燈。

  ??看着他不理她的掙扎,反而把她抱起來,原本不想與他說話的她說:“放開我,我要回去。”他的手抱着她的腰,讓她停滯在他的懷抱里,可越是這樣,她掙扎得越厲害,於是他唯有把她攬緊,他的唇依在她的臉上,尋找着她性感的唇,他的手扶着她的頭,讓她的臉正對着他的臉,於是,他輕易的把握到她的嘴唇,她的唇很軟,溫溫的,她的呼吸有些急促,有一種甘甜的悠香,他在她的唇上輾轉吸吮着,一種曖昧的意味流傳在他們周圍,他漸漸的加深親吻的力度,而她慢慢變得無力,任由他承托着她。她的反應也已不受腦袋的控制,甚至開始回吻,她已溶化在他的柔情里,甚至忍不住嘆出聲來。

  ??終於在快要窒息前分開了,他們都喘息着,他禁不住再一次把她擁緊,在她的耳邊呢喃着:“哦,寶寶,你真是狠心,你怎麼可以拋下我一人就走了。”他雙手扶着她的臉,手指在她光滑的臉上來回的撫摸着:“你知道昨晚我是怎麼過的嗎?”他坐到了沙發上,讓她坐在他的腿上,說:“昨晚我孤零零的在這空曠屋子裡思過,我不知道你為何生氣,而且生這麼大的氣,以至於讓你拂手而去。我知道是我粗心大意,但是你是了解我的,你要諒解我的。”

  ??她靠在他的懷裡,心裡莫名的委屈:“是你不理我在先的,我來了你都沒看到,我看你那麼高興,那麼專註,於是我靜默着,可是你甚至連一點感覺也沒有,你並不在乎,在你的心裡,我都比不上他們重要。”說著說著,她的眼淚就出來了。

  ??“哦,寶貝,不是你想的那樣的,你當然比他們重要啊,只是我們在談事,大家有不同的看法,於是我沒有顧及到你的到來。”這梨花之淚此時是多麼讓他心碎,他的唇印在淚上,吻去這淚的小雨。

  ??她坐起身來,望着他的眼睛,問:“真的嗎?在你的心裡,我是你最重要的嗎?”

  ??這時他的眼睛滿懷溫柔,深情與堅定的說:“當然,最重要的!”

  ??她笑了,臉上還掛着淚花。

  ??“好了,寶寶,我們以後好好的好嗎?你不要老是懷疑我什麼,我只是希望你能高興,你能快樂,那麼我也會高興快樂了。”

  ??她依偎在他的懷裡,這時,屋裡桔黃色的燈光印在他們的身上。她抬起她的臉,說:“我們會永遠在一起嗎?”

  ??他望着她的臉,這花容是那麼多變,陰晴難料,但此時是多麼溫柔,多麼可人,彷彿是一個正熟的桃子,他禁不住再親一下她的唇,然後說“但願人長久。”

  ??她悠悠的說:“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

  (作者:迷情於風)

您正在瀏覽: 桔黃色的小屋
網友評論
桔黃色的小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