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那城丶那傷丶那燦爛

那城丶那傷丶那燦爛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我相信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是快樂的,只是後來,誰也沒想到結局會是現在這般;

  我相信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是美麗的,只是後來,空城依舊蒼涼。我狠心地拋下你,令你獨自哀傷;

  我相信你跟我在一起的時候是多愁善感的,只是後來,我變得多愁,你變得善感;

  曾經多麼熱烈地親吻,多麼溫暖的擁抱,如今卻變成了冰冷的奢望。欲求一吻,卻待天荒。

  我相信從你手指點出那些句子的時候,心是比任何時候都要柔軟的,因為我了解,那個溫柔善良善解人意體貼大方的你,做不到鐵石心腸;

  我相信我們的回憶是燦爛的,只是後來,我們都捨不得遺忘像你這般,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是因為舍不下曾經地痴狂;

  我相信我們的未來是美好的,因為,我們還有各自的夢想。你夢想可以平平淡淡,知足常樂的過好每個明天。我夢想有天會成為別人的偉岸。即使簡單,也要不平凡;

  希望在你下一段美好的愛情中,有一個會在你過馬路的時候給你擋車的他,一個會在深夜陪你聊電話的他,一個會牽着你的手送你回家的他,一個會在你哭的時候吻干你眼淚的他,一個在你生病的時候會好好照顧你的他,一個很像你的他,他有理性的你,也有感性的你。他可以不成熟,但不可以幼稚。他可以不帥,但不可以邋裡邋遢。他可以不理解你,但不可以不信任你。他可以不喜歡你的缺點,但不可以對你不包容。他可以不想着辦法去逗你開心,但他不可以讓你不快樂。生活有萬事,愛是最快樂的小事。如果連這點小事都辦不好,他又如何能做大事?

  也許之前很少寫這類東西吧,現在一股腦寫這麼多,有點詞窮。

  答應我,在沒有我的日子裡,要學會堅強,勇敢。即使流浪,也要把腳步留給遠方。即使迷茫,也不要停下自己的腳步。去做你想做的事,愛你想愛的人。要讓自己幸福,知道嗎?

  你曾這樣寫過,在寂寞的空城裡,我們都是彼此忙碌的人。你曾這樣說過,“空城裡,我們只是匆匆的過客。”今天,我成為了你生命中的過客,也讓你的心,重新成了空城。只有那些零碎的回憶點綴着你的空城,也許你偶爾會拿出零零星星來回味,卻不知你心頭也已微酸。

  我有一個遺憾,卻不曾與你分享。

  願他日挫骨揚灰時,再與你與風中相伴

您正在瀏覽: 那城丶那傷丶那燦爛
網友評論
那城丶那傷丶那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