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情書----雪之愛戀

情書----雪之愛戀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怎麼說呢,這場雪讓我等待了好久,慶幸的是,我還是等到了她,在武漢。毫不誇張地說,我喜歡雪,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即使天會變得很冷,有雪的日子裡我總會感覺無比的舒暢;記得每一個冬天,每一個清晨,起床看到雪的欣喜;記得去年冬天第一場雪時為她寫的文字;記得來武漢求學后,第一次在雪中摔跤的那一刻;也記得小時候與夥伴在雪中堆雪人,打雪仗,在河中冰上滑行……太多的關於雪的記憶,唯有我愛戀雪的解釋。依然是清晨醒來,透過窗外,看到了遍地的晶瑩純白,當她來到的時候我已入眠,而我,將陪伴她走過從我看到她之後的美好時光。風在繼續,雪仍舊漫天飛舞,好想與她共舞,伴着那長長的愛戀。本來這個冬天就不太冷,因為有家人朋友的關心,但你的到來,讓我感覺到了這個冬天的溫暖。

  你不是新娘,因為你在為他人穿上美麗潔白的嫁裳,你在為他人的婚禮於空中蕩漾;你是一個伴娘,我在這個世界的這個角落默默觀賞,你的舞姿,你純潔的漂亮。有一天,我也會與你一起走進那個神聖的殿堂,甜蜜的幸福你我共享,你不在空中漫無目的的飛揚,那一刻,你是我的新娘。

  你也調皮,落在我的頭髮上,讓我像一個老人;你也傷心,冰涼的拍打我的臉頰,讓我感受到痛;你也發獃,靜靜地落在某一個角落,讓我聽不到你的聲音;你也溫柔,環繞着我起舞,輕輕落在我的胸前;你也執着,直到融化的那一刻,依舊綻放着自己的美麗……你心裡知道我對你的愛戀,依舊冷漠,唯我曉得你冷漠中的溫柔,你的美麗短暫,我卻想和你的故事永久。

  這個冬天,有你,不再有遺憾————-雪之愛戀。

您正在瀏覽: 情書----雪之愛戀
網友評論
情書----雪之愛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