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對不起,請忘記我愛你

對不起,請忘記我愛你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對不起,請忘記我愛你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無意間看見你空間的動態,知道你現在過的並不開心,我不知你最近因何而變得無助和失落,你心情的好壞是否與我有關聯呢?也許是我自作多情的部分佔的比較多,你我之間總有許多話從未親口說明過,我想與其剪不斷,理更亂,還不如徹底和你斷了聯繫,從此各走天涯,互不交集。

  也許真的是我做錯了,不明白為何鬼使神差狠心的把你這個唯一的好友刪除了,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你值得信任的人,是不是你可以訴諸心事的那個唯一,可是,我好想看着你,親口向你說一聲對不起!但是渺小的我在這一生都無法做到,因為我太愛你,因為我們之間今世隔了無法翻越的千山萬水……

  是老天總愛捉弄世間的人們,還是你我的愛不逢時,當看見你寫下的滿懷憂傷,我失眠了,整夜都在挂念你,卻捕捉不到,你曾經坐在我身旁的氣息。想到如今你時常用酒精來麻醉自己,用香煙燃燒着孤獨,一個陽光大男孩就這般渾渾噩噩的度日,你有想過我的心痛到為你碎成千萬片,無法拾撿,無法粘合……

  我喜歡你的笑容,從一開始到現在,總覺得你的笑容我在前生好像就見過。你我相逢的時光短暫的可憐,但是你每一次都用天真燦爛的笑容感動了我,你也許並不知曉,我在那時起就已經用心將你的每一個笑容珍藏在我的世界里,藏的越多心就越疼……

  習慣了每天上演着世上最平凡又孤獨的角色,我是人潮中的一滴水,若終了最好的歸宿是大海,可我也不願從此沉寂於洶湧的浪潮中,我想和你匯成一滴春雨,哪怕只有短短的重逢,哪怕落地為霜,哪怕被陽光蒸發成一片霧氣,只要身邊有你的溫度,就算世界僅剩一分鐘我便是幸福的……

  我喜歡雨天,因為那會讓我更想念你,心彷彿走到了離你最近的地點。 你還時常想起我嗎?有時覺得是你的年少輕狂,是你不曾經歷人間的世事無常,不懂得何謂愛情,更不知我有多麼在乎你,也許最終你會把我看成一段笑話,一個傻到不可救藥的女人,曾在你的生命中靜悄悄的走過 。而我卻選擇了用寂靜和沉默的方式,用我這一顆純潔又高傲的心,在二十一世紀愛着你,若我能安然活到下一個世紀,那麼,在二十二世紀也會有我晶瑩的淚滴紀錄下我愛你……

  說的再多也不能改變這世界正常運行的軌跡,也不能將你留下,等到以後你就會懂得我愛你的方式是捨棄你,給你自己的天空去尋找屬於你的一切。你知道么,我用無數不眠的夜和對你的痴心,也許只換了你現在對我的記恨和不能原諒!請珍重,再珍重,你年少的時光有對我的心跳聲,我在人生最美麗的季節里愛上了你,這就是有緣,是不是?最後只能對你說這一句話,對不起,請忘記我……

  2013年7月2日下午

您正在瀏覽: 對不起,請忘記我愛你
網友評論
對不起,請忘記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