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曉伍-對不起,我愛你

曉伍-對不起,我愛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曉伍-對不起,我愛你 標籤:了不起的蓋茨比

  電話...噔噔噔...噔噔噔...噔噔噔

  男:喂,喂,喂,(電話掛斷.....叮叮叮叮叮 ...)

  男:(電話重複聲,噔噔噔噔噔噔瞪瞪)

  女:喂,你是誰啊 (大喘氣聲)

  男:你怎麼了,你說話呀,怎麼了?

  女:沒事(電話掛點聲,噔噔噔噔噔噔瞪瞪)

  你喜歡矜持,你喜歡自己一個人扛着,你喜歡自己一個人忍着,你受傷了你喜歡一個人卑微的活着,你遇到挫折了喜歡一個人忍受,你遇到困難了你也喜歡一個人撐着,你說不想給別人增加負擔,不想給別人添麻煩,可是你想過沒有,自己就一女的,有什麼勇氣面對社會的困難。

  我沒車沒錢沒房,但是我心裡卻等待着那位不在乎外表,在乎曖昧,甜蜜的女孩子一起奮鬥終伴到老,我愛你真的很愛很愛,我不想放棄我們的愛情,我也不想放棄我們曾經擁有的一切,過去的我,意氣用事,小氣,任性,可是我願意你再給我一次,我改掉我所有的壞習慣,我只想你能夠留在我身邊。

  記住我的幸福就是讓你幸福,原來愛一個人不一定需要擁有,而是默默的祝福愛的人幸福,回憶是為了想起一個人,努力去想一個人是為了提醒自己至少身邊有一個值得你去愛的人,孤單不是與生就來,而是由你愛上那一個人開始,而我還在這裡聽着這樣的一首歌,一遍又一遍,把祝福送給你,某人願你幸福。

  沒有關係我們只是朋友 偶爾會替你分擔你的傷口

  把我的肩膀借給你當枕頭 在你需要我的時候

  沒有關係我們只是朋友 所以不會有分開的理由

  只是偶爾會問我自己 鬧夠了沒有

  某人我們談了雖然短短兩周,分分合合最終還是沒有在一起,不過沒有關係我將把我最真心的祝福為你送上,或許沒有人知道我們曾相愛過,但你的的確確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過,感情有的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和他人無關,誰又能明白誰的真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曾經的我們帶給彼此快樂,幸福焦慮我們也曾經讓彼此期盼和等待,只是如今有一段感情再也不能繼續,有一個人再也不能相依,有一個聲音再也不能在耳邊經常響起,原來愛你和放棄一樣的不容易,不過沒關係,某人,我祝你幸福!

  沒有關係我們只是朋友 所以不會有分開的理由

  只是偶爾會問我自己 鬧夠了沒有

  不是每段愛情都會有美麗的回憶,也不是每個回憶都是那麼刻骨銘心,或許曾經那一句句我愛你是個玩笑,可是我相信,我們互相付出的是最真心的,所以不要你給我太多,不要你給我太多曾諾,只想讓你偶爾間想起我,想起曾經那個深深愛過你的男人,那個曾經帶着微笑給過你幸福的我。

  我該怎麼才能和你配合 要多少虛偽才扮演的磊落

  有多少次想對你說 你身邊還有我

  我沒有能夠給你的,我沒有什麼能夠給你希望,我沒有一切,我什麼都沒有,我是個底層屌絲,我是任性,我是個傻瓜,我是個變態,我是個不要臉的玩物,我為了你我可以放棄一切,我為了你我可以改變自己,我為了你甚至任勞任怨,因為我愛着你,你的朋友說你壞話這不好那不好,我也沒說什麼,因為我了解你,我他媽相信你曾經說過的話,是他媽真的,可是你囊,以為你的那些朋友是好的,你什麼事情都跟她說,可是你得到了什麼? 我愛你,我知道我以前做的不好,我為了你可以去改變,可以去做你願意做的事情,我只希望你能夠回來,來到我的身邊,如果有一天你後悔了,受傷了,記得回來,我的手機電話,24小時都在為你開着,我等你,曾經你給我的第一感覺很好,I love you

您正在瀏覽: 曉伍-對不起,我愛你
網友評論
曉伍-對不起,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