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精彩小小說 > 教訓,還是自己的痛!(小小說)

教訓,還是自己的痛!(小小說)

手機:M版  分類:精彩小小說  編輯:得得9

教訓,還是自己的痛!(小小說) 標籤:做最好的自己 遇見未知的自己

  “砰”的一聲響,頓時一身爽,王謐從困頓中猛然驚醒:呵,一崖雜草半溝湯,車把插泥人泡槳。

  “手機?” 一陣摸索,從泥里摳了出來,在伏草上噌噌,開機,“壞了!”

  網友呢?朋友呢?同事呢?親人呢?此時, 他找到了“叫天天不應,呼地地不靈”的感覺。

  沒輒,爬吧,他抓着刺鼻的黃蒿棵鑽出了地面,落水雞般狼狽地站在公路邊上。

  “奈何橋脫臉返人間”,他慶幸着自己,“假如溝底滿是亂石樹茬”、“如果秋後才讓人發現”,他不敢想了。

  中午的夏,路上行人少得可憐。突然眼前一亮 ,一位艷裙女士遠遠騎車而來,他揮揮手“同志...”,還來不及說完,女士臉也不轉,右手一擰電門,“嗖......”就過去了。“我成啥人了?”,他苦笑思襯着。

  忍着赤腳板的灼熱,繼續等吧!

  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苦口婆心的解釋與成堆的笑容,獲得了過路人恩賜的同情,好在還記得老伴的電話號碼,他打通了有生以來的第一個救助電話。

  老伴見到楞楞的他,心疼地說:“走呀,回家上網去,啊?”。

您正在瀏覽: 教訓,還是自己的痛!(小小說)
網友評論
教訓,還是自己的痛!(小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