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敷衍了我的友情

敷衍了我的友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敷衍了我的友情 標籤:我的中國夢

  大雁飛過是它提醒我、不僅天上會落鳥屎、身旁也會有也偶爾會有鳥屎出現。

  ————題記

  眼神可以帶給我很多思考的餘地、動作可以讓我看到許多別人對我的敷衍、一個人見得多了,聽得多了,想的多了、這樣的人就會有很多人在身邊浮現出來。

  我最親近。也是最信任的就是友誼。友誼承載了我的幻想、補裝了我的我的心靈、武裝了我的軀殼,我最信任的也就是我最害怕的、簡直無想象的歲月、那便是我看到你那副在我眼前的敷衍的眼睛、動作、表情…只能說彼此太了解了、我了解你的一切、那是以前的我、現在我不懂你,或者說我似乎有點懂不起你了吧。

  朋友在好的關係。在一起久了就會有你膩味兒。對於你我也如此、在我眼前你敷衍的太多、你敷衍了我們曾經的友誼、曾經的坦誠、我不明白現在的你。真的是不懂你了吧。

  這就是我們的友誼太脆弱了、告訴大家、如果彼此太熟悉、太了解、就不要選在在同一個班學習,那樣你會在無形間失去你的朋友。你的最好最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敷衍了我的友情
網友評論
敷衍了我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