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亂彈八卦 > 王者——死神

王者——死神

手機:M版  分類:亂彈八卦  編輯:pp958

  序章不止一個人悄然歸來

  不知大家是否記得那個轟動一時的2。22宣傳片呢?當時因為魔蠍斯丁(sting)與TNA的合約問題,導致了這個宣傳片的火爆,但是這個人並不是那個令人恐懼的魔蠍大帝。而是那個因為受傷而淡出一陣子的死神——Undertaker送葬者(以下簡稱UT)。

  隨着倒計時的結束,伴隨着死氣沉沉的出場音樂,死神緩緩邁進闊別一陣子的擂台,還是那副氣質——可是明顯已經蒼老了些許。

  2。22、死神會讓人聯想到什麼呢?對,那就是WM27。死神這次歸來的目的是何?毫無疑問,那就是繼續書寫WM上的傳奇。

  但是,這一夜的主角並不是死神。

  音樂響起,全場爆發出更大的歡呼!天啦,那不是Thegame嗎?他回來了!為不敗的傳奇而來。

  兩人對視許久,然後抬頭,凝視着耀眼的WM27標緻。

  ……

  一王者的強勢

  一周后的RAW上,HHH早早的來到了擂台上,他要做的是對UT發出挑戰。可是儘管如此,王者的回歸道路並不是一番風順的。

  比如,勇士的攔截。

  從國王退變為勇士,希摩斯可不願意看到那個曾經屈服於自己腳下的人能夠高高站在自己的頭上。可是勇士終究是勇士,就算是國王又如何?因為你面對的是那個永垂不朽的傳奇。

  打擾了王者的演講,勇士的命運會如何?

  空憑一身的勇敢是沒有用的,因為他的實力是不能和王者相提並論的。

  最後,不知天高地厚的勇士,被王者的名門攻擊狠狠的砸在了冰冷的解說台上,解說台塌了,勇士也沒了動靜。

  死神,看到了么?

  現在的王者的狀態可是百分之百,怕了么?

  二死神的挑釁

  王者會明白,有些大山是不可攀登的。

  不然他就會像之前一個個亡靈一般,死在自己的手下。不管是那個同樣來自地獄的火焰惡魔——Kane。還是那個人見人愛,魅力無比的心碎小子——HBK。都已經在自己的手上失敗。

  18年!18次挑戰,18次失敗。

  從當初那個青澀的黑暗霸主,逐漸成為了黑幫老大般的摩托車小子,再成為現在沉熟的死神。

  18年,你認為這代表着什麼?代表着一個傳奇!無人能比的傳奇!

  而死神,只不過是第19的犧牲品罷了,只不過是十九分之一罷了。

  你要明白,在神面前,不管你是否是王者,你終究就是一個愚昧的人類。

  三死神與王者

  不管這次比賽的結果如何,他都將被寫入WWE的歷史,開啟它的最新一頁。

  王者是什麼人?無所畏懼,至高無上的人類。

  他的一生絕對是能夠超越心碎小子的,看看他的職業生涯錄吧!

  5次洲際冠軍,8次重量級冠軍。

  風風雨雨19年,他在WWE南征北戰一輩子,獲得過許多榮耀,可是這在那傳奇記錄旁邊,根本不算什麼。所以,打破傳奇才是最重要的。而,王者是唯一被公認能跟死神一拼的人。

  cena?讓他在唱幾年R&;P吧!

  RKO?年輕人不能異想天開!

  希摩斯?倒在我的腳下,有什麼資格!

  而王者,才是真真正正能與死神匹敵的人。

  死神的傳奇無人能敵,WM永遠都是他的主場,WM18——0。還需要解釋么?

  當王者遇上死神。

  所向披靡的王者和一位偉大的“神”。

  這又是什麼概念?

  就如同暴風城的城主遇上巫妖王一般。(魔獸世界)

  四王者之怒轉眼間,WM已經開始。王者已經做好了準備,他要做的,就是將死神送回地獄!聚光頂對準了他,沒錯那是王者!他來到擂台上,等待着死神的到來。

  鐘聲響起,死神進入了擂台。

  而對面的王者,他的臉上已經是那麼的憤怒——自信的憤怒!

  比賽開始后,王者根本不會給死神一點點還擊的機會,從擂台內打到擂台外,解說台、私人播報室,都成為了王者替死神的送葬品,不過這遠遠不夠。

  不到一會兒,王者就釋放了自己的必殺——名門攻擊!

  當然,王者知道,還不夠!兩個名門攻擊!傳奇是那麼容易被破壞的嗎?不是!墓碑石釘投!但是王者也不是那麼弱的,只見他的常用武器——鐵鎚的出現,對準死神的腦袋!啊!死神被鐵鎚擊中了!

  王者的英姿在擂台上散發的淋漓盡致。

  好吧,死神,那就讓你自己終結自己。

  墓碑石釘投!不過這次不是死神,而是……王者!

  死神沒有機會了……。?

  五不可超越的傳奇

  不!死神還沒有被終結!他不愧是傳奇!不可超越的傳奇!

  看啦!他鎖住了王者,死神反擊了!王者被死死的鎖住了,可是他卻還在堅持,他的手在擂台上四處尋找——鐵鎚,找到了,他慢慢的來起鐵鎚,無力的抬起了,想要利用鐵鎚擺脫了。正在這千鈞一髮之時,王者的手軟了。當!鐵鎚應聲掉在擂台上。王者無力垂下了手。

  黑暗的音樂隨之響起,死神勝利了!

  傳奇終究是傳奇,並且這個傳奇是不可超越的。

  就如同人不可能超越神一般。

  死神延續書寫了不敗的神話,也為整個WWE的歷史上,和王者共同展示了一場史詩般的對決。

  畢竟,這個傳奇是無法超越的。即使是王者,也是如此。

  尾聲致敬

  比賽結束后,死神躺在擂台上,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他的身體已經不聽使喚,已經不能動了。他被抬到了車上,緩緩的運出了賽場……。

  看到這裡,怎麼了?心痛了!看着王者被死神鎖死時那無賴的表情,看着已經站不起的死神。心卻在隱隱作痛,這不僅僅是一場比賽。而是兩位歷史的人物為摔迷們奉獻的一場精彩無比的表演。

  是啊,他們都老了,可他們還在堅持着,我們應該珍惜還能看到他們的時間,也要向他們致敬。

  Thankyou死神!

  Thankyou王者!

  ThankyouUndertaker!

  ThankyouHHH!

您正在瀏覽: 王者——死神
網友評論
王者——死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