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與死神共舞的觀后感400字

與死神共舞的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小景

與死神共舞的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與死神共舞的觀后感400字(一)

  上周四,我們觀看了紀錄片《與死神共舞》,講述了毒品給自身、家庭乃至社會造成了巨大的危害。現在,合成毒品( K粉,禁藥,病毒等)泛濫,他們從娛樂場所擴散,使毒癮毒害到更多的人群,就連14~20歲的青少年也受其毒害。有人吸食大量毒品后自殺,跳樓,傷人殺人等。許多人"毒駕",造成慘重的車禍。目前,戒毒所內已有2萬餘人,但還有4萬多人未進入戒毒所內戒毒。

  吸食毒品的目的各不相同,有些人為了減肥,為了提神,還有人為了好玩,為了面子,嘗試吸食毒品,導致吸食成癮。不工作,並且還榨乾家裡所有,更有甚者,殺父弒母,殺妻弒子,給家庭帶來巨大的災難,給社會造成了不良影響。

  警方目前多方行動,控制了戒毒的局面,取得了"毒品之戰"的上風 .

  為了父母不再失去孩子,為了孩子不再失去父母,為了社會的和諧 ,讓我們抵制毒品吧。

  與死神共舞的觀后感400字(二)

  你說吸毒有什麼好處呢?吸毒沒好處吸毒不僅毀己、毀人、毀家庭還害親、害友、害社會。吸過毒品的人都因無法忍受毒癮來臨時的痛苦與折磨,所以每當毒癮來臨時都用自盡的方式來解脫。今天,我觀看了一部關於禁毒的片段,這部禁毒片段的內容,真讓我為之震驚。

  影片裡面給我們講述了許多關於人們吸毒的事情,還有許多人過度吸毒,產生幻覺,以為自己有了超能力,最終導致自己死亡。但是吸毒的人們不知道是自己的神經系統讓自己做出這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影片裡面有一處讓我很吃驚,就是有一位父親帶着自己的孩子和妻子出去玩,突然,他吸毒過量而產生幻覺,把自己的妻子殺害了,然後,還把女兒從車裡抱出來,手裡還拿着一把刀,準備向自己的女兒刺去。旁邊的路人,看着都心驚膽戰,不知道那位父親什麼時候會刺向他的女兒。這讓我知道了毒品可以讓一個正常人失去理智,自己的神經逼着自己,做着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來。

  我們要深刻認識毒品的危害性,要像漫畫中畫的一樣,每人伸出一隻手,齊心協力將毒品趕出地球,讓我們現在就伸出拒絕的手,為禁毒作出貢獻吧!毒品無處不在,讓我們小手拉大手,珍惜生命,遠離毒品,做一個健康的小學生、好公民!

您正在瀏覽: 與死神共舞的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與死神共舞的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