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長篇連載 > 死神來了

死神來了

手機:M版  分類:長篇連載  編輯:pp958

  從前有個澳大利亞人擁有1.4米長的鬍子並引以為傲,在1567年的一天,鎮子里發生了火災,他在匆忙向外跑的時候忘記了自己還沒有把鬍子捲起來,結果腳踩到自己的鬍子,失去平衡摔倒致死。

  1687年,法國一位著名的指揮在指揮一場音樂會用腳敲擊地板時(在指揮棒未發明之前,人們使用這種方法指揮音樂的節奏),弄傷了自己的腳趾,而且拒絕停止演奏。一段時間后,他的腳化膿並感染,然而他又頑固地拒絕做切除而死。

  1771年,年齡61的瑞典國阿道夫王吃下超級豐富的一餐后因消化問題離開了人間,他那次所吃的食物有:龍蝦、魚子醬、捲心菜、熏魚、甜點等十多種食物,以及各種湯、飲料等等。

  阿蘭是一位著名的私人偵探,他的死讓人覺得不可思議:一次在人行道上走時不慎摔倒,結果咬到了舌頭,後來因為傷口感染而死去。

  一位制酒者在1911年的某個早上工作時,忘記了自己保險箱的密碼,這使他十分惱火,就用力地踢向保險箱,結果弄傷自己的腳趾,最終導致感染死去。

  鮑比是一位非常勇敢的人,他是第二名敢在一個圓型桶中通過尼亞加拉大瀑布的人,然而他的死卻不像這件事這麼體面:某天他在新西蘭的人行道上行走,踩到落下的橘子滑倒,因為傷勢嚴重他的腿不得不被切除,就算這樣也沒能逃過厄運:他死於截肢手術……

  1911年,一名法國裁縫想要證明自己的發明:一件大衣,同時可以當作一個降落傘。於是他從埃菲爾鐵塔跳下,本來他想要使用一個假人代替,可是在最後一分鐘他改變了主意,想要自己嘗試,於是發生了悲慘的一幕。

  在棒球比賽中,投手有時會把球弄髒,使它在飛行時不容易被擊球手看到,在1920年的一次比賽中一名投手投球擊中了擊球手的頭骨,導致他的死亡。

  1927年著名舞蹈家鄧肯戴着她最喜愛的圍巾上街,結果她的圍巾被飛馳的汽車輪子卷了進去,結實的圍巾沒有斷開,而是拖動她向前飛馳,直到司機停車她才停下來。最後經醫生確診,她被圍巾扼死。

  有一對兄弟,他們都有不願意扔掉垃圾的習慣,他們屋內堆滿了各種報紙、廢物。1947年的一天,警察局接到報案說在他們的屋內發現了屍體,於是警察趕到,費力地進入屋內以後,他們發現了兩人的屍體……

  一位著名的健康飲食建議者在一次演講中死於心臟病,在那之前,他曾經聲稱:自己能活到100歲,除非他哪天會被粗心大意的司機撞到。

  所有在廁所中死亡的事件中,貓王最引人關注,他被發現倒斃在廁所的地板上,醫生診斷說他是因為體重過重以及大量食用藥物致死。

  1982年,27歲的大衛想要和室友一起嘗試用霰彈槍射擊沙漠中的植物,當他射中一棵26英尺高的近百年仙人掌,掉下來的枝幹把他活活砸死。

  美國劇作家威廉在1983年死於旅館中,死因是他在醉酒時把酒瓶蓋一起喝了下去而被噎死。

  本來沒什麼好說的,可是1985年這位救生員死得有些蹊蹺,當天有200名左右的救生員聚在一起聚會,而他本身也是一名救生員,真是奇怪。

  1987年的一天,喜劇演員迪克正在講笑話的途中躺下,觀眾還以為他正在表演,結果事後診斷他當時猝發心臟病。

  英國的摔跤手基克在台上同他的朋友進行表演時,中了他的一個“Belly Splash”(從空中跳下,用腹部重壓對手),結果基克突發心臟病死亡,他的朋友也因為自責而不再重回摔跤場。

  1991年,藝術家克里斯托在美國加州和日本支起了很多黃色和藍色的巨傘,它們每個高6米,直徑8.7米,重500磅,對於旅行或者路過的人來說,是再好不過的乘涼大樹。結果在兩個月後,一名女子在乘涼時被傘壓死,原因是大風吹倒了大傘。

  1991年,一位57歲的泰國人在家中踩到牛糞摔倒,然後觸到一根裸露電線身亡,她52歲的妹妹在事後向鄰居演示姐姐是如何踩到糞便身亡時又不慎摔倒,然後倒在了同一根電線上觸電身亡。

  在1999年,貝蒂將草料裝在了摩托車後面以餵食羊群,結果由於太餓,羊群爬上了摩托車,並把她連人帶車一起推下了懸崖。

  2003年,一名披薩送貨員試圖用自製霰彈槍搶劫銀行,在被逮捕后他聲稱自己脖子上被人綁了一個項鏈炸彈,那人逼迫他搶劫銀行。然後那個炸彈爆炸,他死於非命。直到現在我們還不清楚這件事情的真相,到底他是被逼迫的還是做的假象。

  一名名叫梅莉莎的婦女被報失蹤兩周后,在自家的卧室內被發現,她被擠在了書櫃的後面身亡。

您正在瀏覽: 死神來了
網友評論
死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