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與死神共舞觀后感400字

與死神共舞觀后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pp958

與死神共舞觀后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與死神共舞觀后感400字(一)

  《與死神共舞》是由公安部禁毒局攝製的禁毒警示教育紀錄片。影片主要講述了新型合成毒品的危害。在過去的十年中,禁毒事業取得了顯著的成效,人們對海洛因、大麻等傳統毒品的危害有了廣泛的認識,吸食傳統毒品的人數得到了有效控制。與此同時,"禁藥"、"K粉"、"策劃葯--浴鹽"等新型合成毒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走進人們的視線,在社會上帶來了諸多負面影響以及不可估量的後果。

  片中的畫面,吸食了新型合成毒品的人員產生幻覺自殘自殺、殺父弒母、六親不認的以極其殘忍的手段砍死至親,還有吸食了新型合成毒品后的馬路殺手,造成了多少人間慘劇,多少家庭此不得安寧!當記者參訪一名在大牆內的戒毒學員,怎麼會吸食新型合成毒品,女孩的回答為了減肥。讓人唏噓不已,有太多太多這樣的案例,知道傳統毒品的危害,卻自以為是的認為新型毒品不會上癮,對身體也沒有損害。他們為自己的無知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一幕幕真實的畫面,深深觸動着我的內心,毒品理當被人唾棄、遺忘。它會讓一個人失去家人,失去一切人間美好的事物,讓他覺得人間已無值得他留念的了,從而結束了自己寶貴的生命。同時,也意識到我們對合成毒品的鬥爭也是任重而道遠,對合成毒品的教育預防宣傳也將要警鐘長鳴,並要積極地進社區、進學校、進單位、進家庭、進場所、進農村,讓全社會行動起來,共同構築起抵禦毒品侵襲的銅牆鐵壁。

  與死神共舞觀后感400字(二)

  《與死神共舞》是由公安部禁毒局攝製的禁毒警示教育紀錄片。影片主要講述了新型合成毒品的危害。在過去的十年中,禁毒事業取得了顯着的成效,人們對海洛因、大麻等傳統毒品的危害有了廣泛的認識,吸食傳統毒品的人數得到了有效控制。

  與此同時,新型合成毒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走進人們的視線,在社會上帶來了諸多負面影響以及不可估量的後果。片中有許多監控錄像拍攝下的畫面,吸食了新型合成毒品的人員產生幻覺自殘自殺、殺父弒母、六親不認的以極其殘忍的手段砍死至親,還有吸食了新型合成毒品后的馬路殺手,造成了多少人間慘劇,多少家庭此不得安寧!

  當記者參訪一名在大牆內的戒毒學員,怎麼會吸食新型合成毒品,女孩的回答為了減肥。讓人唏噓不已,有太多太多這樣的案例,知道傳統毒品的危害,卻自以為是的認為新型毒品不會上癮,對身體也沒有損害。他們為自己的無知付出了慘痛的代價。

  一幕幕真實的畫面,深深觸動着我的內心,作為禁毒工作者,深感肩上的負擔之重,未來之路任重而道遠。加強禁毒預防宣傳工作,普及新型合成毒品的危害,讓更多中小學生,廣大人民群眾從中受益,創造更加安全陽光的生活環境。

您正在瀏覽: 與死神共舞觀后感400字
網友評論
與死神共舞觀后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