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想你---相思成弦

想你---相思成弦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相思成弦,曲難成。縱有千言,怎說清?柔腸百轉為君繞,月下思君撫琴弦。你——-可收到了?

  題記

  夜,無聲的降臨了,窗外寒星點點,點點都是數不盡的相思;月移西牆,清冷了一階一樓台;風起了,輕輕地,捲起陣陣溫柔的思念,飛向你的方向。庭院深深,梧桐無語,小橋流水,已是承載了太多的牽念。此刻,我正安靜的坐於案前,泡一杯清茶,在瀰漫的茶香中,閉上眼睛,回味着有關你的點點滴滴,品味着你的每一點的氣息,靜靜地,守侯着一場無聲的等待。

  在寂靜的夜裡,想你,已成為一種習慣!

  你是如何的來,我又是怎樣的往,都已無需細問,那一場命中注定的相遇,讓我從此逃不出思念的海洋!撫琴而坐,琴響,聲聲是心底最溫柔的呼喚;執筆,平平仄仄,卻未成文,原來縱有千言萬語,也已無法寫盡我對你無邊的想念;掩卷長嘆,所有的情節與細節一一漫過心弦,成心底最幸福的疼痛。只盼望此刻的我,可以化成你窗外的翠柳,用我溫柔的柳枝,撫你滄桑的面容,靜靜地,看你入夢!

  所有相思的憂傷與甜蜜,在一個個跳躍的文字中,默然開盡,成一朵朵醉人的心花。閉上眼,想你;睜開眼,念你,如此反反覆復。一曲盡了,相思還在,情還在,就如不老的精靈,在十指間跳躍······

  一念起,欲語還休;一念滅,才下眉頭,卻上心頭。所有的點點滴滴,一如我曲中的音符,餘音未盡。你無處不在,在我指間流淌的曲中,在我筆下跳躍的字裡行間,在我心深處······每每翻開,泛濫的都是一地的溫柔,無盡的思念。此刻只是想要你知道:曲終人不散,每一個字,每一個音符,都是對你無盡的期盼,無盡的思念!

  相知與遇見,因你,我成就一世芳華,剎那情動,從此眷戀一生。一念迷失,已是心甘情願醉入紅塵,因你,我終是忘記了自己。只想從此開心着你的開心,快樂着你的快樂!只想,從此我是你掌上盛開的蓮,伴你翩翩起舞,舞盡人間芳菲。儘管流年似水,但我於你眉眼,你也於我心上,盈盈淺笑,今生攜手醉卧紅塵!

  在這無邊的靜夜裡,一個人,擁着一地清涼獨坐,想你,成心底最溫柔的幸福。凝視着天邊的寒星,嘴角邊泛起淺淺的笑意,眼裡是無盡的溫柔,在思念里輕輕醉着,輕輕呼喚你,輕輕的,你聽到了么?你感覺到了么?多想就是天邊的那顆星,偷偷的看看你,只想知道,你的眼裡,是不是也溢滿了溫柔的笑意?此刻,你也在想念我嗎?

  忽然間,就很想很想你,沒有什麼理由,彷彿是缺堤的洪水,剎那洶湧而來,令人粹不及防。本想好好安慰一下自己,此刻竟找不着合適的詞句。或許這樣也好,我就有了充分的理由,默默地、默默地為你守候,等待你的一言半語,成溫暖我心田的陽光。

  天空中雖然沒有痕迹,但已有鳥飛過;你的心中有我來過的痕迹嗎?也會有少許深深淺淺的思念,是為我的嗎?月色清冷,夜色闌珊,此刻,只想問,可真有漢武帝懷之得夢見李夫人的懷夢草?你今夜的枕,可會牽我來入夢么?

  低頭無語賦新詞,琵琶弦上寄相思,指間輕彈的曲,此刻,陪我在靜靜的夜裡,一分一秒的,想你!

您正在瀏覽: 想你---相思成弦
網友評論
想你---相思成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