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時光流逝,是誰遺失了誰

時光流逝,是誰遺失了誰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靜靜的回想着這些年,那些事。

  一路走來,有些東西,原本念念不忘的,原想深深銘記的,最終還是拗不過時間的堅持,終於,還是淡漠了,忘記了。忘了那時的信誓旦旦,忘了那時的純真,忘了那時的信念,忘了那時的堅持,忘了那時的一切,甚至於忘了那時的自己,忘了的真的太多太多了……時間總是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時候,將我們推向遙遠的未來。有天,當我們站在了昨天的未來的時候,發現原來沒有什麼是永垂不朽的!幸福,會成為回憶,心痛也會成為追憶!一切都會成為過往雲煙……

  有些事兒,有些人一旦我們決定忘記,就一定會讓那些記憶變模糊的!最終那句對不起還是淹滅了過往的一切。生命的留言是你的過錯,還是我的幼稚……最後我們都受了很別緻的傷

  偶爾莫名的憂傷,誰能看得清。閃過的一絲憂鬱,誰又能感覺得到。

  這一切都寫不到天荒地老!

您正在瀏覽: 時光流逝,是誰遺失了誰
網友評論
時光流逝,是誰遺失了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