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觀后感 > 驚悚片《怖偶》觀后感

驚悚片《怖偶》觀后感

手機:M版  分類:觀后感  編輯:得得9

驚悚片《怖偶》觀后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驚悚片《怖偶》觀后感

  《怖偶》是一部不折不扣的驚悚片,但在我看完此片后除了驚悚之餘給我的感受還是一部充滿父愛的影片,其中的父愛卻是殘缺為什麼說是殘缺的父愛,因為一開始男主人公父親就被定義有精神分裂症這在很多國產的驚悚片中的開頭是不敢提的,它還是一份、另類、偏執的父愛。患有分裂症的父親和妻子離婚後,發現女兒種種奇怪的和同齡人不符的行為後執意從前妻這裡帶走女兒去了朋友的峽谷別墅生活。但是深山修身養心的生活並沒有治好女兒的古怪行為,反而變本加厲,女兒開始經常和自己的布娃娃對話,並且能看到父親看不到的朋友,停止的鐘擺又預示着什麼?女兒送給突然造訪女子的死兔子又表示什麼?

  別墅總有一雙從背後隨時推你下樓的手,他/她又是誰?父親的雙重人格時不時出現干預,最後父親是因為自己的精神殘缺導致女兒的死還是想逃避現實在自己的世界里築起一座城堡給予錯過的父愛?國內驚悚片最不擅長的配樂在此片中也有出色的表現,配合著張弛有度的劇情將整個片子的氛圍調度的非常驚悚懸疑,也許很多看客會覺得又是國產驚悚片慣用的那些把戲,開始我也是帶着這種能猜透劇情和結尾的心情來看《怖偶》,何況類似精神分裂症患者已經開篇提及,但是最後部分我卻被編劇構思所折服了,你會後悔之前的大意,因為許多的關鍵信息在父女倆一踏進這棟別墅的時候就鋪墊好並呈現於觀眾,《怖偶》可以說是中國版的《盜夢空間》,全程無尿點,它絕不會像大多數國產驚悚片那樣看到最後被大家唏噓各種被坑,而《怖偶》的結局會給你兩重感受,第一重它會讓我們覺得高估了自己的智商。

  第二重是不做作的感動,父親衝破各種事件后摧毀自己心中建立的烏托邦世界,最後父親勇於直視面對女兒的死,伴隨着結尾音樂響起,突然覺得內心有股暖流劃過。本片還有值得一提的亮點是女兒的飾演者是春晚紅極一時的小彩旗,一襲長發的恐怖美為《怖偶》更增添了一絲絲詭異。

您正在瀏覽: 驚悚片《怖偶》觀后感
網友評論
驚悚片《怖偶》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