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童年的繽紛日記》讀書筆記

《童年的繽紛日記》讀書筆記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童年的繽紛日記》讀書筆記 標籤:童年的秘密 讀書思廉 小屁孩日記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童年

  《童年的繽紛日記》讀書筆記

  《童年的繽紛日記》,僅是這一個書名,就促使着我趕緊翻開這本書。隨着一個個精美的故事我的思緒也隨之飄遠,回到了剛剛逝去的童年時光。我彷彿看見了自然界和幻想中的躍動身影,聽見了那千聲萬簌。彷彿聽見了而是那一聲聲由心底而發的歡笑。

  在這本書中,作者用日記的方法刻畫出了一個個幽默鮮活的故事。故事中,有聰明淘氣的男孩、活潑美麗的女孩、機靈可愛的小精靈,還有生活在森林裡的各種可愛的小動物,更有在書頁里跳着舞蹈的字母……

  這些主人公在春來秋往,四季更替之中伴隨着我們一起成長,他們的喜怒哀樂、他們的歡聲笑語好像都歷歷在目,為我打開了一扇通往童年的大門。

  童年時的我們,就好比這故事中的主人公一樣會為了一塊糖果而高興雀躍,也會因為一點小事兒而傷心難過,可快樂的卻總是存在與童年生活的一點一滴。

  閱讀着這些故事,我似乎一時間忘卻了成長之中帶來的煩惱,可以放鬆地、自在地,將自己融入在書中,跟故事的主人公們一起去體驗生活、感悟生活。這樣的書籍十分富有想象力。而且最大的特色不是單一一個人的日記,而是故事中每個日記都是新的主角,有精靈,有動物,有小男孩小女孩。賦予生活的童年的多姿多彩,一點兒都不單調乏味,真不愧對金波老師“愛不釋手”的評價。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繽紛日記》讀書筆記
網友評論
《童年的繽紛日記》讀書筆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