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記憶寒冬里的我

記憶寒冬里的我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記憶寒冬里的我 標籤:裝在口袋裡的爸爸 青澀記憶

  作者:時緋羽今年的風早颳了,冬天早已迫不及待地襲卷了小城。

  得知原來你早有喜歡的人,只是那個人,不是我……

  好寒冷的冬,亦如我冰冷的心,大街上的每個人,還是面無表情地從我眼前出現、消失,不斷重複着……

  看燈下搓着雙手等待戀人的男子,我知道,他的心是暖的,在嚴冬之下,溫暖着另一顆心。

  厚重的衣物無法阻擋風無情地吹打我早已冰冷的心,我發現,我想你了,但你卻不在我的身邊……

  究竟,寒冷的是天氣還是我的心?

  從不下雪的城市裡,意外地飄起了雪花。唯美飛舞直到跌落,散化,把所有悲傷的氣息留存於世間。

  我用燃燒的灰燼在雪上刻下:

  斷了線的風箏,是無依還是自由?

  沒有盡頭的幽徑,是走向深淵還是通往光明?

  無法牽手走到終點的愛情,是繼續掙扎還是瀟洒轉身?

  直到灰燼最終粉碎,點點幻滅在白雪之上……

  開始試圖尋找你的身影,在白茫茫的一片絕望當中。那麼熱切的嚮往着,卻等不到結果。

  久經寒霜的心早已結冰,是最堅固的,也是最軟弱的。它可以經受住暴風雪的無情傷害,卻無法抑制地為一滴熱淚的柔情而融化…

  今年的冬早來了,心也更冷了。

  似乎所有的人都寧願曾經擁有而無所謂最終失去,我不懂,兩顆星註定要錯過,又何必執着於那碰撞間所迸發出的火焰?

  平行,也許能更好的體會到你的存在,因為距離永不變,即使只能靜靜在另一條平行線上看着你的身影。但若是相交后再相離,兩條線越走越遠,最終只能苦苦探尋你早已消失的背影。

  從未擁有是一種無奈的感傷,那份美好卻永不變質,最終失去是痛徹心扉的絕望,再多曾經也已灰飛煙滅……

  早已失去了曾經,錯過了當前,有何談未來?只希望,逝去的就讓其逝去吧,讓它如煙般,被水霧漸漸吞噬。

  雪止不住地落,淚也止不住地流,卻流不進你的心……

  有多無奈,有多悲傷,就有多麼地喜歡你……

  只是卻不能告訴你,永遠都不行。

  所以我將它埋在心裡最深的角落裡,加上堅固無比的大鎖,無人可以開啟,除了我……

  直到世紀的末端,看你牽另一個人的手,意料之中的事情卻產生了意料之外的悲傷……

  雪依舊點點的落,掩蓋了多少留下的腳步,封住了多少炙熱的心。

  恍然…釋懷…轉身…

  我走進另一個有太陽相伴的雪天里,是一個與你截然不同的方向。

  漸行漸遠,且行且歌。我相信,雪就要停了……

您正在瀏覽: 記憶寒冬里的我
網友評論
記憶寒冬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