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有一種回憶叫忘記

有一種回憶叫忘記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有一種回憶叫忘記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有一種回憶叫忘記

  羽翼逍遙

  寒煙徜徉,冷雨徘徊。

  在這寒冷的歲月,是誰的小園香徑鋪滿了繽紛落英?記得那時說不管在何時何地,都會有一雙為你默默祝福的眼睛。如今你只會說那是寂寞時傾心於剎那間的美麗,孤獨時獨對了你清純如水的星眸,沒了星雲起伏的煩惱,沒了紛繁雜亂的渴求,難道這就是那時對自己說過的心靈的悸動?

  為愛你,我已經面目全非。全不是那個神采飛揚睥睨眾生的青春少年。

  是否心靈的憩園早已荒草萋萋不辨來路的方向,才這樣淚流滿面的說:今夜的天空星月全無,其實要怎樣你才相信那是我為愛而改變的模樣?

  再不能說要心心相印攜手紅塵,那只是年少時為賦新詩強說的愁,再不能說你的微笑是我夢裡唯一的藍百合,那只是醉里笑靨千迴百轉的旖旎風光。

  再次邂逅自不是年少時光華燦爛的模樣,笑容依然在,歲月的風霜卻寫在臉上,再也不能把刻骨銘心當成毫不在乎來遺忘。

  於是只有忘記,忘記十年前的種種記憶~~

您正在瀏覽: 有一種回憶叫忘記
網友評論
有一種回憶叫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