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網戀(夢玲)

網戀(夢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得得9

  網 上 情 緣

  真的,經歷了很多事,也看到很多,網上真的有戀情嗎,有,太多了,多了讓人無法呼吸,網戀讓人陶醉,也讓人窒息,網戀真的能給人帶來真正的快樂嗎,沒有,網戀太虛假了,它只能停留在網絡中,卻永遠不能帶到現實中。

  有的人尋找網戀是為了刺激,有的人尋找網戀是為了填補空虛,有幾個人為了真愛而發生網戀,那樣的人他會成功嗎,永遠都不會,因為每個人都知道網絡的虛假。

  網戀能維持多久,沒有人知道,短則幾天,多則三,四個月,有長久嗎,永遠都不可能,網戀只是一種遊戲,遊戲結束了,網戀也就結束了。

  可太多的人沉迷於此,因為網戀不分年齡,不分男女,無論你長的漂亮還是醜陋,你都可以在網絡中找到你的情人,不用負任何責任,不會着急影響你的生活,可以假話連天,也可以甜言蜜語。那有真的嗎,永遠都沒有,那只是自其欺人。

  網戀帶給人們什麼,只能帶來一方的痛苦,一個玩人和一個被玩的人,被玩的永遠是弱者,只能淚往心裡流,流向那沒有人煙的地方,慢慢撫慰自己受傷的心,

  網絡讓人着迷,可網絡也給人帶來痛苦,人沉迷於網絡中,已失去了自己,抬頭望着天,低頭都會隨風而去,沒有開始,也不會有結果,

  愛我所我愛的人,想我所想的人,忘記所忘的人,人畢竟經過一些事物才會長大,就讓淚往心裡流,放開應該放開的手。

您正在瀏覽: 網戀(夢玲)
網友評論
網戀(夢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