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4小時的愛情

4小時的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在去年的今天,我遇見了她。正是她,令我肝腸寸斷;正是她,令我徹夜難眠;正是她,改變了我的心情;正是她,陪伴我度過了一個難忘的半天。

  雖然已經過了一年了,但是我仍然忘不了她。還記得那天下午,我約她出去陪我買褲子,她雖然嘴上說不去,但是到了約定的時間,她還是來了,雖然來得晚了點,但她終究是來了,我已經很滿足了,我知道,她心裡並不喜歡我。那天的她特別漂亮,化了淡淡的妝,顯得格外得引人注目。站在路邊的時候,路人都不禁的會多看她幾眼。我感覺特別的喜悅,能站在她的身邊,我就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那天,我們去了市中心的中央商場。在商場里,我們說著、笑着,不論誰看上去,我們都彷彿一對戀人。其實,只有我們彼此心裡清楚,這樣的生活也許只有這短暫的一個下午而已,所以我們儘可能的把歡笑留給對方。逛完商場,我們去地下美食城吃了飯,那時的她,臉上帶着笑容,絲毫看不出這只是幾個小時的戀情,或許都不能稱之為戀情吧。

  夜幕降臨,分手的時刻終於還是到了,雖然我很依依不捨,但是我也知道,我和她屬於兩個世界,不可能在一起的,我的願望終究會落空,一切都將成為泡影,而對於她來說,我只不過是她生命中的一個過客,瞬間便會消失的無影無蹤,不留下一絲痕迹。

  她今天上夜班,我送她去了上班的地方。下了車,她笑着朝我揮了揮手,說了聲:拜拜,便朝着遠處走去。望着她的背影,我的心中很是傷心,我知道這一聲拜拜,或許是我們之間這輩子說的最後一句話,或許今後再也沒有見面的機會,我們給彼此留下了快樂,留下了感動,卻帶走了我們之間那一絲朦朧的情意。

您正在瀏覽: 4小時的愛情
網友評論
4小時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