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語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深夜的早秋,窗外淋瀝如針細雨,飄散的雨絲,讓漂泊的遊子思縷萬千,如煙飄渺,如霧迷惑,有衷腸,有感知,有冥悟,有千百條剪不斷的千絲萬縷,高挑的路燈毅然站立雨中,尤如堅韌的校衛,米黃的燈光被雨擊碎散落滿地,站在窗前看着樓下雨中來來往往的車流,目光隨之飄向遠方,消失在城市巷口的盡頭。來沈工作三年多,有過憧憬有過彷徨,有過收穫有過失去,是****使我走向成熟伴我成長,在這裡我感到了家庭般的溫馨,生活中充滿了絢麗的色彩,他的團體力量讓我更為之感嘆,愛廠如愛家人人皆向他,無數個困難從中走過,歷經風風雨雨,困難面前學會從容,發達面前學會謹慎,更重要的是學會了一份堅強和懷有一份感恩的心。雨還在下,從深邃的星空落下並加大了密度不知道還會有多少,而路上的車雖然行駛較慢但仍然緩緩向前,因為在他們的心中,家才是最終目標,不管多大的風雨也無法阻擋。

  秋風瑟瑟一絲涼意傳入胸口,我裹了裹身上的衣襟,正如夜晚無盡秋雨,我們還不知會有多少困難我們將要面對,但我們仍會全力以赴眾志成城,因為我們早以與****榮辱與共,我們心中還有夢,我們是接起明天重任的80后。

您正在瀏覽: 秋雨?語
網友評論
秋雨?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