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滿城光亮,掩不了離別憂傷

滿城光亮,掩不了離別憂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我害怕離別,一直都是

  小學是,初中也是,而如今,高三的時光終於到了,也即將走向離別的時間,心中的憂傷就猶如衝天的火,燃燒者我對他們的想念。

  留下的卻是我的心,他們走了,帶走了曾經的回憶。回憶就像一條毒蛇吞噬者我內心的一點一滴,就好像這一次的離別。就天南地北一般。我不想憑回憶來支撐我。給於我勇氣走下去。我似乎覺得自己如寶玉一樣,希望身邊得人一直在我身邊,即使我死了,不,死了還有鬼魂,那我就變成灰,變成煙,消失於茫茫塵世。那麼,身邊得人才能散別。

  離別是痛苦的,看着身邊得人漸漸離開,淡開我的視線,我的心就不禁一陣顫動,就像一片在風雨中漂零的葉子,找不到可以依存的港灣。好想找個肩膀靠者,用那尚且微但的體溫告訴我身邊的人尚未真正離開,離開的走了,他們留下了祝福和希望。讓我覺得我即將要被這個世界遺忘。他們相望於江湖。

  想要努力的開導自己,時常對自己說:人生難免有離別,只有經歷了離別,才學會如何去成長,如何去尋找自己的方向。可話雖如此,但回想一下自己走過的那些路。想那些曾經依賴的背影時,內心便抑制不住的想要悲傷。

  看着月亮,突然覺得那朦朧的淡淡的籠罩者冰冷的小城,給我的心也增加了千斤的重量,有人說:鋼筋混凝土是孕育孤獨的溫床,可我卻認為青春的校園是醞釀傷感的工廠,給於我們相聚的機會,卻終究免不了離別的傷感。它教會我如何去面對社會,但沒有教會我們如何面對分離。

  剎那芳華只因你我相聚,而點亮整個世界的通明。

  身邊無你,即使滿城遇光亮,也掩蓋不了離別的憂傷。

您正在瀏覽: 滿城光亮,掩不了離別憂傷
網友評論
滿城光亮,掩不了離別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