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這些年來有沒有讓你很溫存

這些年來有沒有讓你很溫存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這些年來有沒有讓你很溫存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溫存———溫馨的存在,幸福的存在。

  生活的這一生,就是由無數的情感構成的,有了那些情感,我們每天才活得精彩,才有生活的有意義,更對心中有無限的希望。你是否再細數着,哪些人能夠讓你溫存,哪些事讓你溫存勒?

  親情———當溫軟的被窩為你鋪好,你是否看到,身邊為你忙碌的人勒?他們默默無聞的為你服務,就只因為你們有血緣關係嗎?其實,那是愛的存在,他們想讓你溫馨的存在,相互在身邊就是人世間最大的幸福。有了存在,你還盼望什麼,我想除了貪心的擁有,就是珍惜。看看他們,和他們多說說話,讓我們的心更近,更近。

  友情———記得兒時的嬉戲,兒時的打鬧,兒時的追逐,兒時的身影。那些天真的日子,是誰陪你度過。也許我們在不經意間就忘記了,又在不經意間記起了。這種反覆的存在就是對逝去美好歲月的留念,想着,你的溫存,你是幸福的。是否願意找找你的朋友,再和他們一起開開心心的度過那些美好的懷念。

  愛情———也許當牽起手那不是鑒真,可是我們能明顯的能感覺那手的溫度,那手給我們的溫軟。他那不寬的肩膀讓我們溫柔的存在,感受着自己的幸福。相互的依靠,那最美好的感覺,永遠的停留在我們心間,溫軟了我們,那個記憶的流年。不要等到不能懷念的時候懷念,我們在這裡為對方祝福。

  這些年來,我們要一起溫馨的存在,幸福的存

您正在瀏覽: 這些年來有沒有讓你很溫存
網友評論
這些年來有沒有讓你很溫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