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相對人生而言,愛情是短暫的,它可以擁有兩次、三次,甚至很多次。一轉眼,一回頭,青春如水逝。白駒過隙,留下了誰的嘆息和無奈,銘記了誰的悲痛與傷心。是誰折騰了青春愛情?是誰玷污了愛情呀!用莫大的悔恨來奠基愛情的存在。

  相愛容易相處難。愛情不僅僅是激情、是浪漫,要經得起平淡的流年、要應付得住柴米油鹽的雜碎。相互學習、理解、寬容、真誠、理性,一起守着共同的理想,在長久的生活中相依相偎,不離不棄。

  多美、多浪漫,多壯麗的愛情都會隨着時間的溜走,變成生命中濃濃而不可或缺的親情。在年年如一日,日日如一時的生活相處中,感知來自對方和自己心中的珍惜。在生活磨礪和種種困難里,感知來自對方的扶持和溫暖。愛情啊!是守着漫長的滄桑,讀懂了那份難能可貴的白頭偕老。愛情啊!是拉緊彼此的手,讓心血和靈魂共融,直到有一天,你也變成了我。

  愛情,永遠是兩個人的共同。愛是責任,情是包容。愛情里,需要真正的坦誠,可以不加掩飾的告訴對方。我是怎麼想,我要怎麼做,我希望你要怎麼樣。內心如果壘積猜測、愧疚,抱怨,終究有一天會如火山噴發,勢不可擋,讓愛情變成了回天無力的過往。

  祝天下有情人結成眷屬,願相愛永恆成為世人奏響的最美音符。

您正在瀏覽: 愛情
網友評論
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