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一切隨緣,何必懷念?

一切隨緣,何必懷念?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窗外秋雨紛飛,瑟瑟秋風。眉愁成紫,秋涼了一季!心中思緒糾結,找不到終點。無法改的現實,而又放不下。無奈。問我為什麼會輕易的就放下。是逃避,為什麼哪就要放手,若不是說過放手,而現在怎麼會知道會是一個這樣結局。

  你說當初,我說放手,是為了在試探什麼,其實不然,只是你想的太多而以,既然都有自己心中甩所向的生活,為何又放不下,想回到當初。既然選擇了離開,就不會在回頭,哪些殘留的記憶,就讓他隨着落葉隨風而逝。隨着時間的洪流慢慢淡淡去,塵埃落定。

  看透俗事紅塵,冥冥中自以註定,不易強留,會更加的殤自己,世事而變,過去的終歸是過去,縱然在美,留下的也只能留下片段的苦澀回憶而以,路依然走,留下的只是生命中無數過客中的其中一個。

  你問我。還能不能重來一次,新起點,會更加的珍惜。而現在的離開,是不是依然逃避着,無法解懷。不要留戀。緣以盡情以斷,又何心戀戀放不下。去追尋自己心中理想的幸福和快樂。我只不過是過客。

  手伸向窗外,掠幾縷秋風,撩一把雨滴,輕輕捧在手中,與眼角滑落的淚輕和,擰出一汪濕漉漉的思緒,秋雨蕭蕭的夜,看着外面紛飛的細雨,心中免又多幾分傷感與失落。不斷的勾起深埋藏心底的痛。我想我們都要換個環境,去尋找自己,尋找自己想要的生活,尋找屬於自己的哪份感情。彼此不要聯繫了。給自比此一個平靜幸福的生活。真心的祝福。放下是給最美好結局。

  人生只不過是三萬天左右的時間,放下執着的浮雲,去感受真實而又美好的風景,回憶至少自己曾經擁有過的美好。感受最真切的生活。一切隨緣,不必追,看到最真實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一切隨緣,何必懷念?
網友評論
一切隨緣,何必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