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相識本有緣,何必傷自心

相識本有緣,何必傷自心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一條細細的網線,如身體的經絡,使在陌生的世界里的人們彼此相識,他們是真實的,也是善良的,這是一個牽扯着敏感神經的網。連接着文字的彩虹,是一座美麗的橋樑,是一段美好的人生。題記

  你我都是普通人,雖然人生的處地會不同,身份會各異,但是共同的愛好是我們在這裡相遇,也許我們相隔天涯,也許我們遠離海角,可是文字的抒寫是我們共同的愛好。它不因年齡所局限,它不會因文化的差異而拒絕我們。我們是一個又一個細胞。所以我們組成了一個整體。

  在這個大家庭里。我們不同的演繹着自己的喜怒哀樂。抒發著自己的情感。優美的文章,精鍊的辭藻。使它躍然在這個萬千人光顧的網絡之上。開心的文字使讀者心情愉悅,傷感的文筆會使讀者感同身受,我們是一個文明的傳遞者。我們並不渺小。

  來到了網絡寫東西。我也有3個月時間了。在文字里我找到了樂趣。在文字中我抒寫着自我。也感謝文網給予我的支持和推薦,

  我用真實記錄著這一切。我認識了很多文友,雖然我們從沒有聊天和見面,但是我們用人生感悟的抒寫來使我們的距離彼此拉近,我很欣賞大家的友愛和真誠,人無完人,可能我們在文字中會有不同的風格和想法,但是初衷是一樣的。只是要為中國散文網添香加色,用我們的文字來描述絢麗的人生,那何憾之有?

  但是對我有感觸最大的是,一個一個的文友走了,他們也許有各種的原因,人各有不同,心態也不一樣,( : )

  昨天我看了淡墨筆直的文章,我個人覺得他很直率,做人很認真,所以我感到了可惜。真摯的文筆是文字的享受,空洞的文章是華麗的外表。可是文字沒有罪,我們也沒有罪。是我們自己的看法在左右自己。文字既然是我們的最愛,那我們為什麼要離開它呢?我不能理解,我也希望淡墨筆直看到我的文章。我希望他回來繼續自己的創作,當我們看到自己的文字在自己的心情的驅使下躍然紙上,不開心嗎?

  我深受感動的是丟丟的文章,因為她真實的記錄我們在一起要珍惜緣分,是呀!為什麼我們不珍惜網絡給予的機遇呢?人生因為文字的修飾而更加的美麗。有我們的情感所抒寫的更燦爛,我們是以網絡這個載體而相識,相知,珍貴的友誼,美好的祝福,不是階級鬥爭的時代,也不是文豪在世的年景,

  我們都是普通人,一個簡單的人,不要把複雜的江湖規矩和社會的那種迂腐,弄到我們這片凈土來,我們是真實的,所感受的。要以自信的姿態和寬容的心境來看待所有人,

  還有淡了紅顏的文章,她很傷感的說。網絡使她傷心,使她黯然,但是我要說紅顏,網絡雖然虛擬,但是也有真實的一面,它可以使我們傷感,但是我們所面對的不是單個的人,幹嘛要理會別人的好與壞呢。我們做我們真實的自己,真正的體會文字的樂趣。很好的,真正的朋友不會傷害你的真心,值得珍惜是我們有這個難得的緣分。

  茫茫網絡,我們猶如大海里的一滴水。百川奔流終匯大海,我們彙集在文網是緣分,珍惜與把握這個緣分不是要用猜忌和疏遠來詮釋,要用我們的熱忱和真情來彼此拉近心的距離,用開心和寬容的態度來珍惜在文網的每一天,

  友誼是一棵常青樹,讓它為我們的相識做一個見證,友情是一段美麗的風景,要我們好好的保留。文字是我們的心靈溝通的一條路,好好的走下去,寫出更多的作品才是讀者的最大需要,

  一條路有彎有直,有坎有坷,人生有風有雨,有苦有樂。驀然回首我們曾經相識過,似水流年當我們白髮蒼蒼時還會記得我們曾經來過,我們曾經在這裡歡笑過,曾經在這裡也留過離別時傷心的淚水,

  親愛的朋友們,用我們的筆墨。用我們的真誠,用我們的感受。牽起我們溫暖友愛的手,團結起來。開心起來,抒寫別樣絢爛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相識本有緣,何必傷自心
網友評論
相識本有緣,何必傷自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