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若別離,為何相逢?

若別離,為何相逢?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落花不解伊人苦,誰又憐惜伊人情,空傷悲,獨愁悵,紅顏淚,誰解此心凄涼。——題記

  冷風輕吹,花瓣亂墜,獨倚軒窗,淚水划落。風凄凄,月凄凄,悄無眠,思綿綿,花落淚,伊人瘦,月夜一簾幽夢,誰解其中味?

  執手別離,入骨相思。你的若即若離,我不懂。我的真心真意,你知否。心心相印,卻只幽幽一曲,花開為始,花落即終。痴心夢碎,只遺落一地繁華。相守,不在此生,笑問誰是紅塵擺渡人?嘆,世間情為物?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畫悲扇,等閑卻變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已惘然。很喜歡這幾句,心裡不停念着,不知不覺的淚水劃過指尖,碎了一地憂傷。

  陌上寒煙,歲月流轉,人生就是這麼多變,紅塵匆匆,一生相遇,三世情愫,遇見了,愛上了,最終離開了,失去了,是誰的錯?三世輪迴,誰會為誰執着等待?紅塵有愛,誰會為誰不離不棄?

  夜已深,曲未終,人已散,情未了,緣已斷,流年漸逝,漫長時光里誰不曾為誰等待!輕捻一紙素箋,寫上流年的感傷,把曾經執筆成卷,葬與紅塵之中。

  若別離,為何相逢?也許,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了一段年華,匆匆而過,不留痕迹,唯有回憶。

  文林夕

  落筆於、2012、11、20

您正在瀏覽: 若別離,為何相逢?
網友評論
若別離,為何相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