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20歲的心---卻已老去

20歲的心---卻已老去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20歲的心---卻已老去 標籤:感恩的心

  不知什麼時候聽別人說過"當一個人到了晚年的時候,回憶是最珍貴的一部分"!但我卻不知我是否已經老了.也許20歲的年紀還沒有資格說老吧!但也許我好像確實老了,因為我現在只剩下回憶!關於你我的回憶! 也許回憶你我的過去是美好的,但我卻不敢去回憶,也許我還是不能放下,但是我的內心卻有一種莫明的悲哀---不知歲月的刀刀無情是否已化開你心中的結 你是否還在怨恨着那一個人 但你何時才能明白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也許現在再說起已經毫無意義,但也許只是去尋找一份心靈的寄託.你是否還會想起......也許是"不是魚兒,又怎能懂水的柔情,不是雨兒,又怎能懂風的落寞,但你不是我,為何卻又走的那麼堅決 " 20歲的心已經隨着你走的那一天漸漸的老去,也許有一天他還會重新煥發光彩,但也許已經真的老去! 愛已走遠,心已破碎,還有什麼值得我去追 擁有的卻是那份刻苦銘心的記憶----20歲的心---已老去---卻還在等待那個女孩!

您正在瀏覽: 20歲的心---卻已老去
網友評論
20歲的心---卻已老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