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歲月隨筆 > 一切隨緣,淡然而過

一切隨緣,淡然而過

手機:M版  分類:歲月隨筆  編輯:得得9

  一切隨緣,淡然而過

  命里有時終須有,命里無時莫強求。何苦為難了別人,作踐了自己。

  ——題記

  在我們的一生中,總會遇到很多人,一些人,我們總想駐足在她們的心裡,守候一生。可惜那一顆心始終不會為我們打開,就算再怎麼不厭其煩的用心去叩擊,也只會打擾了別人,只會增加幾分厭惡罷了!絲毫不會影響她繼續尋覓為其打開心扉的人,本來這無可厚非,事實上也是。

  當第一次遇見之時,說不出有多麼的攝人心魄,然而留下的影像卻是那麼的清晰,深深地烙印在心底。隨着時間慢慢的推移,愈發覺得是那麼的美,是一種從內心散發出來的,與容貌無關的。一直羞於表白,怕影響後來在一起的工作。然而終覺這樣豈能拖着,思量再三,表白了,拒絕了,表白了,拒絕了,在表白,再拒絕、、、、、、、、

  時至今日,該說的話已經說開了,其實也是很為難她,畢竟還要在一起工作。是很難面對的,凡事說開了就好,也不會再糾纏於她,就這樣默默注視守護,願她安好,一路走下去平平安安,沒有煩惱,期盼找的另一半能夠好好待她。儘管我相信我給不了最好的也會把我所擁有的最好的給她,但又怎麼勝得過她自己的選擇呢。也權噹噹給自己留一點尊嚴吧!最後的。

  ——青花易碎

  ——2014.02.23

  ——

您正在瀏覽: 一切隨緣,淡然而過
網友評論
一切隨緣,淡然而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