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殘狼灰滿》讀後感--尊嚴要用來扞衛

《殘狼灰滿》讀後感--尊嚴要用來扞衛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小景

《殘狼灰滿》讀後感--尊嚴要用來扞衛 標籤:春晚觀后感

  《殘狼灰滿》讀後感--尊嚴要用來I衛

  尊嚴它代表着一個人的精神,尊嚴代表着一個人不屈服的標誌,尊嚴是值得我們用一生的精力來I衛的,可是在慾望的驅使下越來越多的人放棄了自己的尊嚴,這些人的精神已經退化。

  我知道一個關於尊嚴的故事了,講了一批因為連腿殘疾而失去狼王身份的狼在外流浪時,跟一匹自願當她雙腿的身份低下的狼組合成雙體狼。靠自己的努力奪回了狼王的身份,可後來那隻身份低下的母狼漸漸無法支撐他的身體,他可能會再次失去狼王的身份,他為了將尊嚴留在狼群。在捕捉一隻懸崖旁的羚羊時,作為犧牲品把羚羊和自己都撲下懸崖,救了快餓死的狼群。

  這是一隻活得有尊嚴的狼,是一隻有血有肉的狼。相比之下有很多人都不如這匹狼,他比那些虛偽的人要高尚得多。那些人的身體早已被軟化了,只會在哪裡孤零零的乞討。在他們眼裡尊嚴只是個負擔罷了。現在一些假乞丐也車載斗量的多,談們在那裡打着乞丐的幌子在那裡騙錢。他們的行為比強盜還要可惡,尊嚴比螞蟻還要渺小。

  我希望那些沒有尊嚴的人能早點醒悟,做一個有尊嚴的人。

您正在瀏覽: 《殘狼灰滿》讀後感--尊嚴要用來扞衛
網友評論
《殘狼灰滿》讀後感--尊嚴要用來扞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