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小說 > 愛情小說 > 為何如此愛

為何如此愛

手機:M版  分類:愛情小說  編輯:pp958

  他是一個男孩,帥到不行,但總是一個人,一頭長到擋眼的黑髮,他的身影只有在校園最孤獨的角落看得見。

  雖然也有女生喜歡他,但很可惜,他都一一拒絕了,而情書底下寫着一排字理由:我喜歡獨自一人,如果你喜歡我,會接受我的不言不語和古怪的脾氣嗎?能給我想要的自由嗎?當一隻幼鳥剛要飛向夢寐以求的天空時,你卻用籠子關住了它的世界,那種痛苦你懂嗎?那隻鳥也許也后都不會再飛翔?幾句話,所有的女生都失去了信心,雖然她們還喜歡他,但卻沒再告白過。

  他在教室里總是做最後一座,上課時不停的打瞌睡。每一次他獨自走在路上時有人會問:“你怎麼老是一個人啊?”他看了看那個人然後冷冷的說道:“因為我想一個人吹冷風。”他是一個生活自由自在的人,班級里的事他從不多問多話,在班級能夠和他相處好的,完全沒有。但是……

  “哇,你們看籃球隊隊長又得第一了哎!好棒,好帥啊!”甲

  “對啊,真酷!”乙

  這次月考全年級500多人,他竟然在200名上下,他的父母也不時的擔心起自己的兒子,在壞學校都排200名,到好學校會成什麼樣?他的父母想給他請家教,可是以前請的,都被他的無語和冷漠給氣走了。所以父母決定給他找個補課班。

  剛剛到這個補課班,他也是獨自在一個角落,默默的聽着老師講着自己不感興趣的物理“好了,同學們把卷子拿出來!”老師說道

  “老師沒帶怎麼辦啊?”女丙。

  “兩個人看一個好了!”老師

  這時走過來一個人女生,“你就走在他旁邊吧!”老師指着那個女生說道。女生走了下來,這一堂課卷上的錯誤都是女生改的“好了同學們,下課吧!”他只是默默的看着窗外,下節課上的是物理,然後就回家,那個數學老師總是壓堂,害得他趕不上車,又要等十分鐘才會來下一輛。

  “你好,下節課我還可以坐這裡嗎?”那個女生問道。他看了她一眼冷冷地說:“可以!”便下樓去買吃的了,他本來就討厭小食品,,但他的肚子,他不禁冷笑起來!

  “老闆,來包方便麵!”他說道。“什麼口味?”“隨便!”接過方便麵后,他便上了樓,和那個女孩擦身而過,他不禁的回頭看了她一眼,優雅的氣質,個子很高,雖然不算漂亮,但她是唯一一個可以讓他回頭的女生。

  在這節數學課上,老師要做題,因為班上的老師講過,他很快就做上來了,並答對了,“你很厲害,很聰明哎!”她說道。這是他從十歲以來第一次聽到有人誇他……

  回到校園,他依然會想念那個女孩,他們一周只見一面,一面只有三個小時,但他從來沒有如此珍惜過,他覺得和她在一起他很快樂,但是他因此性格開朗多了,上物理課時,他們經常傳紙條,有時會出一些謎語給他,連最簡單的都不知道,因為他從來沒接觸過,他因此看了很多的笑話,然後給她講,就這樣他們快樂的學習着,期中考試后,他們很長時間沒見面,一見面就聊了很多,這是他第一次和別人講那麼多話,老師都說:“老朋友,時間長了,應該多說幾句!“他們倆就甜甜的笑了。

  後來他不學數學了,便送了她一隻運動會得來的鋼筆說:“有了它,就像我在你身邊一樣!”他很不情願地走了。之後女生找了一個數學家教,後來他們都只上了一節課,他們的家是相反的,男的走左邊,女的走右邊,有時他會不禁的回頭看她,然後安心的離開。後來女生送給男生,他問她:“為什麼要送我貓啊?”“因為我有一個外號就叫貓!”其實他想說,他也有一個外號叫貓,只不過它沒有說。話被他咽下了肚子,不久他吃掉了,因為不想壞掉,他吃時好甜,但更甜在心裡。

  期末考完試,他考的很不好,父母不想讓他補了,但他懇求他們讓他繼續補下,父母也好拖一拖了,補課班她告訴他她有一部小說,她要把他寫進去,裡面是一個劍客……他聽着她的故事着了迷,便向她借來看,他真的很喜歡她的故事,便送了她一個本說是聖誕節遲到的禮物,她接受了,後來她用他送的本寫了故事,他很高興。

  有一天女的對他說:“明天有空嗎?”“幹嗎?”“出來打籃球,男孩子都很喜歡的籃球的啊,順便把你的頭髮剪了,你的眼睛很迷人哦!”“好……好啊!”他接受了她的邀請,並把給了她,但她卻失望的告訴他,她不上網。

  回到家,他很期待明天和她的約定,把好久都沒穿的球衣拿了出來,又到理髮店剪了一個精神又帥氣的頭髮……

  可是天空不作美父母對他說:“明天不要去啦!”他問:“為什麼?”“補了那麼長時間,什麼也沒補出來,你告訴我,有什麼用?”他無語了,流淚了,他第一次因為一個女生哭,小的時候遇到種種困難從沒掉過眼淚,但這次他哭了,為了一個女生。懇求他的父母說不行,可是父母已經走了,告訴補課班的老師,他明天不去了……

  他獨自一人躲在房間里哭,後來他多次去那個補課班,卻都沒見到她,他的眼睛真的很漂亮,她是唯一讚美他,說他漂亮的人,可是她連他的眼睛都沒看到就離開了!他的眼睛迷糊了,下着雨,他沒坐車,而是飛奔回家……

  回到家父母見到他如痴狼狽,便自責他:“那個女生不值得你這樣!”他驚訝的看着父母“你們知道什麼?”他大聲的吼道。他從來沒和他們說過她的事。“有這麼和你父母說話的嗎?好,你想知道?我為什麼要告訴你?”他父親大聲的說道。

  他的眼淚來了,他跪了下來,他第一次向別人下跪,現在為了一個改變他的女孩他跪了下來哭着說道:“我錯了,你告訴我她在哪?”父親驚呆了“你……她只不過是一個陪讀的,你……”“陪讀?”他驚訝的說道“為什麼?”“我們知道你不會好好學,所以我們決定給你找一個幫你的人,他們家欠我們家錢,讓她陪讀,也許你會讀進去,沒想到還是這樣,你們也后不要再見面了,沒想到因為她你改變了,剪了以前別人碰都碰不得的頭髮,笑得如此燦爛,你……真的愛上她啦?她改變了你,前也一筆勾銷了。”

  男孩哭了,他跑進房間,躺在床上,哭了好長時間,淚哭幹了,男孩失約了,第二天男孩躺在床上,自責資金,淚沾濕了他的枕頭。

  幾個月了,女孩沒有加他的Q,他們沒有再見過……

  為何命運如此作弄人,月老也有拉錯線的時候……

您正在瀏覽: 為何如此愛
網友評論
為何如此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