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優秀隨筆 > 誰染紅了玫瑰,自此愛恨輪迴

誰染紅了玫瑰,自此愛恨輪迴

手機:M版  分類:優秀隨筆  編輯:小景

  一份情,原本懵懂;一段情,卻漸漸偏離初衷。自此,一路磕磕碰碰,傷痛默然無聲。

  也許,是因為太過年輕,對愛太過憧憬;

  也許,對情太過縱容,卻忽略了這正是在編織的夢。

  可,往事如風,你若不再,是否還一如天晴?

  一首情歌,曾感動過你我;一段傳說,也曾讓憂傷逆流成河。猶記得,那輕言訴說,而今,卻訴不出一絲寂寞,唯有在陌生角落,任淚滑落。

  當情感糾葛,是什麼讓愛恨交錯?曾,哭過、笑過,接着又笑着、哭着,分分合合。

  然而,分開后的思念該如何擱淺?

  可笑是,在一起的相戀卻總是留給懷念,從未珍惜眼前。

  那散落一地的回憶,那塵封於記憶的甜蜜,如彼岸花語:花開葉去,葉在花役。

  過後輕聲問自己:是手心的玫瑰,還是指尖的淚水?曾許下的不悔,又多少次的染濕了衣袂?

  一隻酒杯,幾經分離;

  幾次心醉,一場心碎。

  又是誰染紅了玫瑰,自此惹得愛恨輪迴。

  孤夜,往昔不再,任回憶倒帶。那等在季節里的容顏,如蓮,出塵不染,如煙似幻。愈望眼欲穿,又怎抵得過思念,任歲月流過指間,讓愁緒爬上眼帘。

  都說相見便是緣,誰又知有多少是情深緣淺。其實,最美莫過於思念,思念如蘭,而相見時卻每每咫尺天邊。

  君不見,從相知到相戀,自分別到纏綿,再是繾綣,也只是徒讓人魂繞夢牽。似線,剪不斷,愈是凌亂,在輪迴中流連,浮浮現現。

  其實,何為起點,何又為終點?我們都只是遊離於愛恨的兩端,徘徊在彼此的視線,看不穿,走不遠,就算幽怨,也總是心甘情願!

您正在瀏覽: 誰染紅了玫瑰,自此愛恨輪迴
網友評論
誰染紅了玫瑰,自此愛恨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