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愛你,石首一中3.1班

我愛你,石首一中3.1班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曾經的我們擁有一片共同的天空,是我們的笑容把這一片天空裝飾的五彩賓芬,色彩斑瀾,擁有一塊共同的樂土,到處都可以拾取開心和快樂,我們在自己這片土地上無憂無慮開心快樂生活,在這塊土地上我們找到了,快樂、友誼,和愛,那時的我們是多麼的無知,雖然很傻但傻的可愛,在以前在大困難,和傷心的事,只要笑一笑就沒什麼大不了,以前我們都是以微笑面對生活,以快樂豐富人生,以前的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個開心果,與別人共享快樂,雖然很無知,但生活中少了點不開心,這難道不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嗎?

  但這一切美好的回憶被一個叫中考的人給破壞了,他在慢慢吞食我們的快樂,吸取最後一點愛,給我們留下的是,壓力、煩惱、傷心、慢慢的我們變得不在愛說話,快樂不在多了,壓力,煩惱傷心,就像三座大山,狠狠的壓在我們的心口,讓我們不能正常的呼吸,心不能正常的跳動,讓我們隨時都有壓力感!我們現在正踏着青春的步伐行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有一天不知道時間的年輪偷偷的轉向我們,碾碎了我們一個又一個的夢想,破滅了一個又一個希望,剩下的只有夢想的碎片,希望的靈魂。

  不知道是不是哪個叫中考的人的工勞,他給我們上了漫長的一課,使我們慢慢的長大了,使我懂得怎樣去關心別人,幫助別人,不在是那個無知,傻得可愛的孩子,現在的我們都變了,變得更成熟,更冷靜,懂得承擔自己應付的責任,知道什麼是好是壞,每個人都要經歷過壓力,煩惱才會長大,但不能剝奪我們的快樂,快樂是上地給每個人人的開心果,在不高興是用來醫療內心的傷痛,用來撫平這滿是創傷的心,經過時間的風吹雨打,經過壓力的日晒雨淋,我們都長大了,變的更加堅強了,唯一沒變的是我們之間的友誼和愛!

  從那次運動會就可以看出,我們之間的友誼還在,愛還沒有消失,雖然同學們保受壓力的迫害,煩惱的折磨,但我們還是挺過來了,我們在暴風雨中行走,在烈日暴晒下頑強活中,把我們磨練出了,鋼一般的身體,鐵一般的意志,現在中考那個人,把捆在心頭的那根弦綳的松一些,讓我放鬆了一下,讓我們可以多喘幾口大氣,但同學們還要時刻保持警惕因為他還會在來的,現在做的是好好休息,放鬆下心情,補充一下彈藥,多找點快樂來裝飾一下自己的面容,多找點愛來添補滿是創傷的心,就準備迎接,中考下一次的進攻,不管他是心靈上的創傷,精神上的折磨,還是肉體上的傷害,大家都要堅持努力,他也許能突破第一道防線,但他突破不了最後一道那是用微笑和快樂築造的堅固堡壘,希望同學們在下一學期里更加努力認識,特別是偏科同學一定要加油啊!

  希望你們在以後的生活中,少點悲痛,少的煩惱,少點不開心,多點快樂,多點微笑,多點被人關愛,在這是每個有志者,事競成祝每一個同學在中考都有一個滿意的成績,一個滿意的結局,永恆的友誼永恆的愛,周永遠會記住你們的,我愛你3。1班。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石首一中3.1班
網友評論
我愛你,石首一中3.1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