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我愛你,不論你愛不愛我

我愛你,不論你愛不愛我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哪一年我18,她16.

  我由於休學留級,分到了她隔壁的班級。我看到了她,第一眼,就是第一眼,我確定我喜歡上她了,白皙的皮膚,飄逸的直發,苗條的身姿,衣着偏運動而又不失清雅。那時我對她一無所知,只能遠遠的望着。就這樣一個月放假了。

  新學期開學的第一天,這是讓我最興奮的一個開學日,重新調整班級,我們竟然分到了一起,這是上天在眷顧我嗎?心中甚喜,想這就是緣分吧,這是打認識緣分這兩個詞以後,第一次的親身理解,覺得這兩字就是為我們創造的。更值得開心的是排座位的時候我們兩成為了同。老師啊,您難道也看出了我們天生一對嗎?哈哈。

  接下啦的日子裡,每天都很開心。我們性格很和的來,又說又笑。她的成績很爛,經常得我關照。我在上課睡覺的時候,她就給我盯老師。就這樣愉悅度過了半個學期.一次在聊天中,我說我想吻她,她回復;“你敢”。依我的脾氣,有什麼不敢的,何況還喜歡人家。於是,第二天上課我當著全班同學的面吻了她。我的初吻就這樣奉送給了喜歡的女孩。她只是稍微後退了一下,面色微紅,沒有生氣。(那一刻,時隔多年依然記憶猶新,請恕我文字功底有限,表述不清)接下來的一天里,我們沒有說話,到了晚自習前幾分鐘,她把我叫到教室後邊的走廊,帶着質問的語氣問我幹嘛吻她,我當時亂作一團,最後還是鼓足勇氣說:我喜歡你,我就想吻你。她略帶生氣的說:“那你也得先表白吧”,我很堅定的說:“我喜歡你,我要你做我女朋友,可以嗎“?就這樣她答應我了。晚自習的鈴響了,我們各自回到座位。感覺幸福來的太突然,我把初戀給了她。

  接下來的日子有點小甜蜜,我們牽手了,擁抱了,接吻了。

  沒多久我們因為一些流言蜚語爭吵了,吵的很激烈,然後又和好,又爭吵,然後分手,然後和好,有分手又和好,在分手,這次再也沒有和好了,關係很僵。我的脾氣很倔,她也有點大小姐脾氣(想在想想,自己當時太不可理喻了,如果在和好,我定寵着她,慣着她。這麼多年過去了,我的脾氣好多了,她似乎變化也不小),在一次座位調整中,我們被分開了,就在那個冬天我們分手了,徹徹底底的分手了,那時一個聖誕節,時至今日,我依然特別厭惡這個被情侶們當作浪漫的節日。

  就這樣我們雖然在一個班級,但是一學期多沒有說話,走路都互相避開。

  開學后我去了另一所學校,就這樣四年沒見過,在這四年裡,我經常想念她,懷念我們在一起的日子,反思那些爭吵,我決定打破僵局,向同學要了她的電話,她只是表示驚訝。然後我偶爾給他打電話。畢業後去了杭州,在杭州的兩年裡,我們的通訊頻率更高,每當我夢到她,就會給他打個電話,漸漸的我們彼此無話不談,彼此說工作,說感情。過年回家我們大街上相遇,有的沒的簡單聊了幾句,各自離開。在杭州兩年半后我決定離開,去有她的地方,毅然決然的辭掉了在所用同學看來很羨慕的工作。

  我發現我已不是單純的喜歡她了,而是深深的愛上了她,她深深的刻在我的心裡。

  我回來了,我愛你,不論你愛不愛我。

您正在瀏覽: 我愛你,不論你愛不愛我
網友評論
我愛你,不論你愛不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