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讓網絡點綴我們的生活空間

讓網絡點綴我們的生活空間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得得9

讓網絡點綴我們的生活空間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網絡讓信息暢通,讓情誼傳遞,讓世界精彩。

  網絡的世界,真真實實、虛虛假假,或充滿誘惑的陷阱、或展現真實的情感。每一個上網的人都在同樣的網絡中用不同的心情去傾訴、去找尋、去回味。置身網絡的世界,或許可以讓我們拋棄所有的煩惱,網絡中有真實的感情表達,有完美無缺的想象,當你在現實中因為事業、家庭以及方方面面的矛盾、壓力而感到無比煩心的時候,網絡也理應成為你最好迴避港灣了,在網絡你可以毫無顧忌的向你的網友們傾訴、盡情的宣洩心中的苦惱和壓力,彷彿於世外桃園般的無憂無慮。

  網絡就是這樣的精彩,它就象我們生活中無處不在的鮮花,因它的存在而讓我們生活更加精彩,更加美麗,一切都將因它而改變。

  網絡需要真誠,需要支持,需要關心,需要你我的參與,歡迎朋友們關注墨海沉香!

您正在瀏覽: 讓網絡點綴我們的生活空間
網友評論
讓網絡點綴我們的生活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