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秋日私語

秋日私語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每一個故事裡,我們只是那一道道應景的點綴。幾乎每個人都只想去追求一個完美的結局,殊不知,那只是用來安慰我們走下去的一個畫境而已。

  情感似乎是佳期年華最凄美的故事,每一個男子或是女子都那麼執著過一個入心的身影。清麗彌失,他已不再是他。人依舊,心卻迷失在那些個不忘的故事。

  看着他人故事裡的一抹身影,忽然入眸,似曾相識。然而,荒蕪的紅塵在我的眼中早已落滿塵埃,絕望的執着,滴滴晶瑩,已不再是痴。

  其實,困擾你我的不是情,只是那個我們不曾知道的極端自己。結局無關時間和距離,只是心不夠來承受寂寞而已亦或是好像這一次真的遇見了那棵花樹下等着的人。理由或是借口都已不重要,有時,放開也許是我們對曾經最美好的惦記。

  淺言碎語不太可能轉變我們,只是寄託念想罷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猜不透的故事,只願你我可以笑看歲月靜好,品茗描畫願景。

  此情此境,如此契合。就這麼毫不在意的走入你我的心,有些無奈,但也可以坦然。落盡嫣然,只道是尋常。

  既然“猜不透”,寧願不透。透盡繁華,徒傷的依舊只是你而已。那般的煙花只是盡情流轉,你的流年卻以透盡。

您正在瀏覽: 秋日私語
網友評論
秋日私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