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昨天跟前天,前天的前天一樣。也會跟今天,今天的明天一樣。可世界上萬物就會變化無窮,至少人每一天的思想也會有小變化。

  昨天它有着二十四個小時,它給萬物提供了充分的時間使它們自由地成長,用博大的胸襟包容着萬物的肆孽。

  昨天有着許多權利,但它從不會濫用權利,它會在你規定的時間裡給你提供空間,它靜靜地看着你動作,不發言語,你錯時也不會提醒,只是在最後的時間裡給你提示,如此的提示給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讓你客觀地思考你的人生。

  昨天或許會讓你跌倒過,無奈過,傷心過甚至絕望過。但在你最落魄時它不會取笑你,更不會打擊你。它靜靜地聽着你牢騷,用溫柔空氣的手緊緊地握着你的手,鼓勵着你前行,肯定着你前行的方向和力量。用微微的涼風撫摸你,就如媽媽的手,讓你此刻前行的勇氣倍增。

  昨天里萬物的變化可能會讓你嗟嘆着變化的無常,這樣更顯得昨天的可愛。儘管不知不覺到了今天,儘管到了今天的你依然會感嘆你一無所有。這時昨天會提醒你已經擁有了珍貴的財富——經驗。

  今天跟昨天一樣,因為昨天就是由今天演變過去的,但昨天會讓你變得不一樣,它會讓你變得充實,它的經驗讓你有更好的辦法去應付今天,明天。昨天,會讓你不知覺反思,會讓你去珍惜今天,奮鬥明天。朋友們為我們精彩的昨天喝彩!

您正在瀏覽: 昨天
網友評論
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