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原來,你喜歡的只是我的美好

原來,你喜歡的只是我的美好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原來,你喜歡的只是我的美好 標籤:我的中國夢

  我也會有天真、不理智的時候,那是因為我想要好好喜歡你,你的好、你的壞。

  我也有很傻的時候,那是因為我是那麼真實的一個女孩,不願意掩飾任何東西。

  如果,我願意,我相信你一定會愛上我,可是我不想再繼續。

  原來,你喜歡的只是我的所有美好,我還有那麼一點的不好就讓你遲疑。

  那麼,你不懂得疼愛我,那麼,你不會在乎我,你在意的只是我讓你有了一點點失望。

  所以,在一切不深不淺的時候我退出這場愛情的糾纏,我想,這樣不捨得的就不止是我一個人。

  我多麼希望,你能夠再愛我一點,或者你根本一點不愛我,可是你偏偏只是喜歡我的美好。

  這樣的你,遲早有一天會徹底離開我,在遇到比我更好的女孩。

  不是我不自信,不是我敏感,不是我不相信愛情,真的,如果可以,我不會捨得。

  你說過等我畢業,你說過你不會哄女孩但能讓我每天都開心,這些話都是我不捨得的動力。

  我不願意任何人知道我現在的心情,但我又希望有人能安慰安慰我,真是矛盾,我該怎麼找到快樂的方式。

  或者,我是個心軟的人,對自己心軟,我不希望那迷惘的未來我是傷痕纍纍。

  當凌亂文字再也描述不了我糟糕的心情,當我再一次心疼的無法透氣,我是真的受傷了。

  但是,我一點也不怪你,更不怪自己,也不怪愛情,在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那種美好的心情足以回報我所付出的感情。

  親愛的,很喜歡你,所以才放棄你,我怕會更喜歡你,到時候一切都將來不及,那麼,你呢,我離開你的世界,會不會有失去的感覺。

  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可以對自己很殘忍,來保護自己,其實我不怎麼相信別人,或者我也是個自私虛偽的人。

  你喜歡的只有我的美好,我卻要用很長時間來治療,其實是你賺了。

  還好我不是想象中的脆弱,還好我還能笑得出來,還好,還好,不是很糟糕。

您正在瀏覽: 原來,你喜歡的只是我的美好
網友評論
原來,你喜歡的只是我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