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綠色淺唱

綠色淺唱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生如夏花之燦爛,死如秋葉之靜美,我站在生命這片綠野的面前,聽他輕輕地為我淺唱,靜靜的......靜靜的......

  ——題記

  過去,時光流逝太陽花的燦爛

  生命這東西對於那些富二代們來說就是一種奢侈品,而LV包包,歐米茄手錶,卻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佔有全部生命的百分之八十左右,但是他們從來就沒有想過,自己的生命是由什麼來供給的,是由什麼來支撐的,整天的泡在酒吧里,看着那對面的妹妹流着口水,對着那電腦在哪裡談什麼所謂的愛情?鄙恥的齷齪,浪費的是別人的青春,而口口聲聲還說什麼——這就叫做格調?當然我並沒有一杆子掄下去掃趴下一片的那種想法,但是最起碼的是生命這個東西經不起折騰啊?想想那些正在與死神相搏拼的人們,我就感到傷感啊。

  生命這東西對於那些中學生們來說就是失戀后的玩弄品,想珍惜的時候很珍惜,不想要的時候就一腳把他給踹開。哼,沒準上一節課政治老師嘴巴里念叨的“珍惜生命”,到了課間就成了一堆垃圾了。我真的不願意見到那些對生命起蔑視心的中學生,你們的身上承載了很多很多的東西,暫且不說你的流逝給國家造成了怎樣的損失,撿近的來說你的家庭和你的親人知道你離開以後會有什麼反應啊?

  現在,思緒飛揚薰衣草的恬淡

  我想說的是,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是很重要的,公民的生命健康權是公民最根本的人身權利,是公民享有一切社會權利,參加一切社會活動的基礎,生命健康一旦喪失,任何權利就都失去了意義。

您正在瀏覽: 綠色淺唱
網友評論
綠色淺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