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我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得得9

  等着,我會歸來,在夢的起源,夢的彼岸,夢的幸福港灣,白樺樹葉鋪滿地面隨風飄揚,冬雨雖已細滴着,涼風習習卻絲毫沒有感到一絲涼意,因為有你的存在心是火熱的溫暖的。

  等着,因為我已看到落日黃昏,月光照耀大地,長夜思念將留在心底,從此你不會不再寂寞。因為有你的存在你的笑容卻讓我無法忘懷。

  等着,我已看到朝霞遍布滿天,東方將升起的太陽讓我看到明天的希望,只要有你在守望;在期待奇迹將會出現。

  在屬於咱們的夢裡我將依附於你,因為有你;有夢使我更加有信念和念想走下去,美好的記憶也會伴隨下去。

  記憶不曾抹去長夜的思念,記憶不曾抹去滿臉的歉意。

  記憶不曾抹去我對你的念想。因為有記憶,因為有夢,因為人生;因為有你。在屬於你的那個國度只有你和我,從此後你不會感到寂寞。你帶着微笑傲然離開,卻把長長思念留給我。

您正在瀏覽: 等着我
網友評論
等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