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散文隨筆 > 遺憾地錯過,一生的過錯

遺憾地錯過,一生的過錯

手機:M版  分類:散文隨筆  編輯:pp958

  是什麼讓我如此眷戀,眷戀那場美麗的邂逅;是什麼讓我如此執着,執着於一首網絡的情歌;是什麼讓我如此傾情,傾情一段你曾走過的路;是什麼讓我如此纏綿,纏綿在每個有愛的夜晚。不知是時間忘記了帶我走,還是我只記得為你停留,我已找不到來時的路。在愛的情海里,我迷失了自己,只願與你相遇在這紛擾的紅塵。拋卻塵世的煩惱與寂寥,一起牽手走在撒滿歡樂與幸福的小路上,你擁我入懷,我將你入心。這一生的紅塵路,只想與你共舞,風吹起了思念你的流年,那雲兒似乎也有靈魂。空中飄飛着誰的眼淚,我的心在微笑着,哭泣着。我怕走離了你的岸,便結束了我的緣,靠近你便靠近了痛苦,遠離你便遠離了幸福,生命只是一瞬,不要留下過多的遺憾。也許只是不經意的一個過錯,便註定了一個一生的錯過。今生只想牽你的手,陪我一起蹉跎到天涯。站在可以遙望的彼岸,默守那緣去的感殤,經年後,耳畔依然會飄來你一腔的囈語。那一抹輕愁,迷離了流年裡的記憶。春風依舊,桃花依舊,將我千般的柔情、萬般的無奈,化作文字,流淌在你的溫暖里。

您正在瀏覽: 遺憾地錯過,一生的過錯
網友評論
遺憾地錯過,一生的過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