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關於純音樂

關於純音樂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終於可以把一首音樂聽厭倦了,於是以後不再流連和挂念,可能是因為流連挂念的多了,成了一種反差。

  原來人的思想和情緒是可以用很多種方式平息的,像一隻孤獨而蒼勁的摩天大掌掠過一灣皺水平息所有的風潮,讓所有的所有在眾人面前呈現着原始的靜。

  從一首音樂里走出來。

  記得有句話這樣說的:我們鍾情於某些音樂,終究是鍾情於某些回憶。

  也許不單純指的是某些回憶,或者思想和意念,或者一些欲得而不能的東西。

  就像會想舒婷的橡樹和木棉,想木棉喜歡用樹的形式和你站在一起。已至想起一把木棉做的吉他,能在橡樹的懷裡奏響一曲簡單的樂曲,延伸着想到更多的東西,卻欲達而不能,那些東西又像一首動聽的小提琴演奏的茉莉花,溫婉而悠揚,讓人沉醉其純潔和芳香,感傷着一片秋色的海棠,斷夢何方?

  這就是生活,不為生活而生活的,和為生活而生活的,都在棄之不了的生活。

  用我的方式獨處,靜其樂乎。

  十一月的海,無論是怎樣的兩隻眼睛,無論什麼樣的一個海上,一個海下......那是林白的

  我想的是一把紅木棉的吉他,並用一段茉莉花的純音樂陪了好久好久......

您正在瀏覽: 關於純音樂
網友評論
關於純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