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漫漫長路有你相伴

漫漫長路有你相伴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我喜歡有空的時候自己寫東西,那樣也是我訴說心事的一種渠道,開拓心靈的一種方式,堅強自信的一種力量!

  我不太善於語言,也不擅長外交,與其說自己落後,還不如說自己是頑固不化的守舊者。因為我在不同意義上有時覺得封建主義也有一定的好處,比如大家閨秀,小家碧玉的做法確實值得我們學習。在現今社會裡也會是大多男子所夢寐以求的!可是事實上尚存的碧玉和閨秀已寥寥無幾了!

  看來社會主義中解放的不僅是女子的思想!所以有人說我落後!的確我落後.我承認我是感情的落後者,我不崇尚開放,也享受不了!漫漫長路中有你相伴我已經很是知足了,一個就夠了,足足夠了!

  茫茫人海中你是我苦心尋找的那一棵救命稻草,你是我前生五百次回眸才換來的那一次相遇.我會珍惜!這是一種叫做緣的東西,是上天仙人用姻緣紅線打了死結的緣份.我們只能一起苦、一起樂、一起幸福、一起接受所有的洗禮!

  在這人生短短的幾十年裡快樂的相伴,快樂的生活!渡過你漫長的每一個24小時,每一個60分、每一個60秒吧!

  珍惜,珍惜,再珍惜吧!閉上眼睛,默默感受你的心跳是不是為了對方!

您正在瀏覽: 漫漫長路有你相伴
網友評論
漫漫長路有你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