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欣賞 > 感謝一路有你們相伴

感謝一路有你們相伴

手機:M版  分類:散文欣賞  編輯:pp958

  ——貼贈空間的朋友

  打開空間,看到一個個熟悉的身影,一條條溫馨的留言,一句句真摯的祝福,一聲聲親切的問候……好感動!

  從小到大,總認為,天永遠是那樣的蔚藍,水永遠是那樣的清澈,心中的天地永遠是風和日麗,一片暖陽!可現實的殘酷擊碎了一個個美好的夢境,於是學會了偽裝,學會了自封,你可以聽見我的笑聲,可以聽到我的調侃,但很少有人真正走進內心,傾聽我真實的心聲……

  一個偶然的機會,我走進了空間,呈現給我的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夜晚的美麗與寧靜令人陶醉,與夜相依,為了那份坦然,為了那縷輕鬆,在有星、有花、有清風的夜裡,我獨享着這份迷人的靜謐……漫步空間,聆聽着優美的音樂,欣賞着恬靜而夢幻般的畫面,品味着文字的魅力,忘記了今夕是何年,忘記了種種紛擾……沉醉,沉醉,整個身心已沉醉於夜的幽靜、安然,好輕鬆!”我陶醉其中,流連忘返……

  因為喜歡,所以執着,通過長時間的自學,朋友的指導,我開始了簡單的製作,當第一篇日誌《╭*★*╯千千心結,藏於我心╭*★*╯》完成時,我欣喜萬分……為自己感動!

  追求唯美,所以會對每一件作品傾注很多的心血和精力,力求做到完美無暇。在不斷的學習中,也會增添新的內容。不管是轉載的日誌還是自己的製作,都希望能帶給朋友美的享受。我把空間當成了和朋友交流的平台,釋放感情的窗口,心靈的聖地……

  可有一天,當我看到自己的作品被盜用時,突然感到很心痛……一段時間,我退出了空間!

  由於時間所限,性格使然,我很少聊天。我喜歡空間的交流,無聲無息,卻又真摯感人。一條條留言匯聚一片深情,一條條祝福帶來深切的感動……喜歡看到朋友們美麗的倩影,喜歡聽到朋友們真誠的問候,喜歡在音樂的世界里感悟真實的自己,更喜歡領略創作的艱辛和喜悅!

  感動盡在不言中,一路走來,感謝有你們相伴,謝謝朋友們的鼓勵、支持和關心!一切的一切,將會銘記在心……

  無論時光如何改變,讓真誠永遠

  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善良永遠

  無論相距多麼遙遠,讓真情永遠

  無論容顏如何改變,讓思念永遠

  文——星語心愿

您正在瀏覽: 感謝一路有你們相伴
網友評論
感謝一路有你們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