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一路有你陪着我

一路有你陪着我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為什麼我會這麼在乎呢?

  ??為什麼我會為你淪落成這樣?

  ??你到底是我生命中的誰?

  ??每天看到你都會是一種習慣,沒有你的陪伴,像是丟了我的全部,回家的路上,有你在我身旁,身邊的風景突然好遙遠,你就是我的全世界,真的是這樣,我無法壓抑的喜歡上了你,沒有人知道,這只是我一個人的秘密,我不會像其他的女孩一樣,和你交往,我選擇沉默,我相信真心會是永遠的,其實這樣也已足夠,我無所謂強求你是我的誰,每天看到你也是一種幸福,見你,成了我全部的期待,沒有你,我只是一個迷路的孩子……

  ??謝謝你陪我,那短暫的路途就是我幸福的旅程,謝謝有你在我身旁,你讓我覺得,無論發生什麼,你一定會保護我,真的足夠了……

  ??真的是命運的安排么?

  ??我們的一切全是像故事中一樣,一路走來,是我們一起努力的結果,你真的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么?還是我的天使,給了我短暫的快樂,最後離開,我不要你離開,因為我有我們太多的回憶,那些回憶,我永遠都丟不開……

  ??有人問我,你願意選擇失憶么?忘記所有的痛苦和悲哀 我毅然選擇了不,因為我有太多需要記住的東西,那些我以為最珍貴的東西,我的生命中因為這些而精彩,丟開了回憶,我真的什麼都沒有了,我願意活在回憶里,哪怕很久很久,哪怕很痛很痛……

  ??我不覺得我的回憶是很痛很痛的,只是我錯過了太多的東西,至今我仍然不明白,究竟誰是誰的過客,誰是誰命中的點綴,我努力去珍惜,渴望再擁有,仍然看不清命運的輪迴,看那落葉在風中嘆息,眼淚在雨里打轉,我選擇微笑,假裝快樂,去掩飾心中的脆弱……

  ??謝謝有你陪我,一段快樂的夢遊,答應我好不好,一直陪我,直到很久很久以後,因為我不知道,如果你離開以後,我還剩下什麼……

  ??不要留我一個人,去面對未知的迷宮……

  (作者:瀟瀟沐雨)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陪着我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陪着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