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沒你相伴

沒你相伴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pp958

  沒有陳的陪伴,一個人無所適從的時候很多,甚至不敢讓自己閑下來,思緒會不自覺地墮入關於陳的記憶。畢竟已經結束,再多的沉淪陶醉都是無益的。我讓自己忙着,心定不下來。做了篇英語閱讀,草草做完,草草收場,錯的一塌糊塗。拿起書來看,這本換那本,看不下去。

  說不出眷戀的程度,他給我帶來一段美麗溫馨的回憶,青春至少有一段不荒蕪的時光。他每次離開,我都哭得心撕力竭。我始終不明白他的想法,反覆折騰,在美好的東西也是拖沓得一片狼藉。他的自尊高不可攀,從不低頭認錯。也許被秋傷得太深,我只是個可有可無的存在,不配得到包容和理解。他把隱性的報復情緒撒在我身上,果然我哭得很有節奏感,他算是出了口鳥氣,證明了他的高高在上。

  沒有想象的痛苦,也沒有太多的怨恨。緣分本是件飄忽不定的東西,緣來緣盡,不可強留。我會不經意想起他,暫時找不到可以思戀的人。中間的裂痕已經生成,縫合還會有深深淺淺的疤紋,隨時會牽扯隱痛。

  總之,在經受,在成長,只是為了讓心靈更豐富。消極的情緒只是暫時的烏雲,總會天朗氣清。

您正在瀏覽: 沒你相伴
網友評論
沒你相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