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有你相伴,不再孤獨

有你相伴,不再孤獨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有你相伴,不再孤獨 標籤:百年孤獨

  時光如白駒過隙,三年的時光,那些漸行漸遠的日子在流年往事中漸漸清晰,見證了我們兄弟姐妹的純真友誼。3月16日,是我們相遇相識相知三周年的日子,春天裡碧空寧靜,點點桃花般的情思升起在心海。塵封多年的記憶,一次不經意的打開,一個個感動的瞬間,一片片的如歌的往事,令人眷戀,回味無窮。

  獨佇於窗前,一抺春風隔着玻璃窗滑過我的眼眸,濕潤了我的雙眼,撩拔出我的思緒。那些所謂的永恆在記憶中一點點的沉澱着,那些無論是留下的還是失去的,忘記的還是銘記的都顯得是那樣的清晰:記得那年,我們並不熟識,只是一群喜歡跳舞的舞友,隨着時間的流逝,大家才逐漸從相識到相知,於是一起跳舞,一起唱歌,一起去玩,從此,我的生活便多了一份繽紛的色彩。我們的初相識,一切來得那麼的理所當然,來得那麼的順理成章,卻無意間成為了我今生最美的故事。

  在遇到你們之前,感傷的路走了太久,孤行而來,苦了過往,痛了曾經;在陌生的城市,孤單行走中,流逝了青春的萌動,付出了成長的代價。人們常說,茫茫人世,相遇的概率是何其小?誰又敢說會相知呢?人生的軌跡,或者平行,永不相交,亦或者只有一個交點,錯過這個交點,永不再見。但就是在這百萬分之一的機遇,在曲曲折折的生活軌跡中,慶幸遇到了那十幾個的你。“就算前世沒有過約定,今生我們都曾痴痴等,茫茫人海走到一起算不算緣分,何不把往事看淡在風塵?……”每每聽起五月的這首《緣份五月》,心中就幻化出一副畫面:彼此相知的朋友一起走在丹紅的夕陽里,而我卻一次次被這幅幻化出來的畫面感動。人生路上,有了你們與我相伴,沉浸在靈性的幻夢如詩中,期待着生生世世美麗的記憶,或遠或近的在靜靜的演繹着我們精彩的故事。因為你們的出現,生命的軌跡沉澱着幸福的厚重與醇香。那些一路走來的曾經,還有溫暖的記憶,紛紛定格為心靈的一處靜謐。因了這樣的你,這樣的我,我的夜將不再是孤寂黑色,牽那一抹月光的手,婉約而行,盡情的舞動着年華的華美樂章。

  驀然間的一個回眸,遙望40年的人生來路,太多的患得與患失,感慨了世間的是是和非非,在滄海與桑田的交織中,在匆忙偶然與意外的命運中,太多的感傷無法釋然。在世界的無界之下,自己的思緒在煙波浩渺的守望中,在時空浮華的喧囂里,尋覓着屬於自己的一方凈土,安放着那些靜好的心靈純然,尋找着不曾忘記也不曾經銘記的純凈心靈的棲息之地……在這花開花落的春夜裡,在這無邊無際的思念里,我的耳邊又長久地響起共同演唱的《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幸福就永遠洋溢在心間,永遠記得你我愛的誓言,海枯石爛真心永不變。只要有你陪在我身邊,我就擁有了明媚的春天,相親相愛許下美好心愿,一起走向燦爛的明天。”有了你們的相伴,我的生活,從此有如陽光一樣的明媚,有如泉水一般的悠長。

  三年的時間,共同守望着那份如初見的美好一路走去,等待着把這份相知交付給流年,在歲月的杯中斟滿情思,然後飲盡,唱一曲似水流年!今生,我只想守着這份相知,與你們在歲月里烹茶煮酒,與你們彈唱一曲高山流水,而後穿過生命狹隘的巷陌與光陰的故事,一路感受着夢裡夢外的風情。此時,只想婉約一段雪中情記錄在流年往事中,掬一捧歲月的安恬與靜美,淺吟輕唱;只願在今後的日子裡,請你記得我為你們許下的祝願和雙手合十為你們送去的珍重,還有我最純真最美好的思念!

  前世有鍾子期與俞伯牙的高山流水般偉大的交心,還有管仲和鮑叔牙流傳千古的管鮑之交。也許前世我們不曾約定,今生卻在滾滾紅塵相聚相敘,緣分總是這樣美妙,走過千山萬水,你我的相遇相識相知,或者成為永久的陪伴。今生有緣,與你相識;今生有緣,在生命里為你守候每一場的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有你相伴,不再孤獨
網友評論
有你相伴,不再孤獨 暫無評論